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万辆车50城,GoFun共享汽车发布新战略

汽车 亿欧网 2018-04-28 11:27

亿欧4月27日消息,首汽集团旗下共享汽车平台GoFun在京举办以“让传说成为传奇”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其对外发布了多项数据,展示其在运营效率、规模、资源、技术、品牌实力等方面的突破。

GoFun总裁谭奕表示,目前Gofun整体车辆规模将突破3万辆、覆盖50座城市,包括北京、上海、武汉、成都等一、二线城市,也有青岛、桂林、三亚等旅游地。

据亿欧了解,GoFun将自己定位为线上线下运营管理公司。谭奕表示,“仅有速度远远不够,GoFun的今天源于对人员、效率、技术前瞻性、大数据应用、政策解读及资源的综合运用能力,单凭一个或几个都无法实现。”

他还表示,共享汽车在开城市时,每开一个城市,都要考虑到对政策的把握以及对资源的把握,同时这也考验了一个企业线上能力、技术应用能力、运营能力,以及带给用户的体验。

此外,发布会上还展示了GoFun出行的效率模型。数据显示,GoFun已积累500万注册用户,单车平均日订单量可达3.5单。其储备可用停车位达到332454,商业合作达到6587个,拥有充电桩3520个。

据亿欧现场了解,GoFun出行近期也启动了合作模式:拥有符合规定的车辆、牌照资源的企业或个人,通过审核便可成为GoFun出行的一份子,加入到绿色出行的行列。GoFun出行官方表示:“GoFun将凭借自己的资产管理能力和管理输出能力,有能力吸引和保障更多志同道合的企业与个人加入进来,包括汽车主机厂、经销商集团、交运集团、租车公司、充电及其他资源。最终以此不断补充用车场景,为更多城市及用户提供便捷、舒适、绿色、经济的共享出行服务。”

总结来看,即以灵活的开放模式,有汽车资源的一方可进行车辆托管,有运营人才的团队可以承包运力部分,既有车又有团队,可以担任区域品牌代理人。

GoFun出行与四川交投实业有限公司、成都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武汉环投公共自行车服务有限公司、武汉环投城市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哪儿充科技有限公司、天地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与芝麻信用联合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信用免押金用车服务。

同时,基于规模快速扩张,GoFun在人才招聘及企业管理方面推出“百城千人”招募计划第二季,以集团资源及产品势能为主体,打造全渠道、立体式的雇主品牌吸引优质人才,从主动寻访人才转变为“筑巢引凤”,通过多种形式,为不断扩张的共享出行市场吸纳并培养适合的人才。

值得一提的是,GoFun在自动驾驶领域也有了一定进展,其在现场发布了自动驾驶泊车的功能,未来将在试点城市展开商业化落地。同时,其自动驾驶技术未来也会应用到车辆的运营过程中来,减少企业运营成本。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