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得集团升级转型新产品新技术亮相2018北京车展

汽车 亿欧网 2018-04-30 13:33

亿欧4月26日消息,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期间,锦州万得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举办了以“极致安全,智能前行”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此次展会,万得集团旗下十余家核心成员企业共同出展,近百款产品共同亮相,包括锦州锦恒的远端气囊、金杯锦恒的H7预紧限力式安全带、汉拿电机的新能源产品高压起发一体机。

据亿欧了解,万得集团是一家汽车部件系统供应商,其致力于汽车四大系列部件的开发、生产与销售,包括汽车电器系统(发电机、起动机、驱动马达、电控助力转向系统);汽车主被动安全系统(安全气囊、安全带、ESC、ACC、TPMS、LDW);汽车悬架系统(减振器活塞杆及减振器总成);发动机配气系统(发动机气门、挺柱等)。

发布会上,万得发布了三款新产品,分别是:远端气囊、H7型预警限力式安全带、HSG。万得集团董事长兼CEO曾庆东表示,未来汽车产品革新速度加快,各类新技术必然会对现在的汽车产业链构成冲击,但不变的是人们对行车安全和智能化应用的需求,万得将围绕安全、智能为核心进行发展。

1.远端气囊

 

万得集团升级转型新产品新技术亮相2018北京车展

 

远端气囊是万得集团锦州锦恒汽车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自主正向研发的被动安全新品,其设置在车辆座椅内侧气囊起爆后,支撑在两个座椅之间,阻碍驾驶员运动趋势,使头部的甩动量减小,进而减小了颈部的作用力。

2.H7型预紧限力式安全带

H7新型预紧限力式安全带是沈阳金杯锦恒汽车安全系统有限公司打造的一款产品,金杯锦恒技术副总经理胡晏殊介绍,该产品预紧距离大于110mm,预紧动作时间小于12ms,限力机构扭力杆与预紧端分开,且具备快速锁止特性。

3.HSG

 

万得集团升级转型新产品新技术亮相2018北京车展

 

此款产品针对新能源汽车市场,由锦州汉拿电机有限公司(简称“汉拿电机”)研发。HSG是混合动力领域重要的技术支撑,其带来的节油减排效果优势明显,可根据企业意愿适配P0或P1混合动力系统,对发动机改动小,减少附加成本。

近年来,随着智能网联汽车与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汽车产业正在发生变化,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走向转型之路,由传统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向汽车提供电气化、智能化解决方案的系统服务商转变。面对转型大潮,曾庆东表示,无人驾驶技术将成为万得潜心研发的方向。

亿欧汽车观察到,万得集团在展馆展出了“无人车驾驶仿真平台”,据了解,该平台是万得集团布局无人驾驶技术的关键技术之一。其通过参考无人驾驶汽车的相关技术规则,借助外设方向盘,仿照真实车辆方向盘与轮胎的映射关系,模拟出真实驾驶感受。该系统中虚拟城市场景设有各类交通设施和违章检测,能够实时给出车辆行驶情况的反馈。

万得集团升级转型新产品新技术亮相2018北京车展

(无人驾驶仿真平台)

另外,在今年车展,万得集团还展出了iDAS系统。此iDAS系统经过再次升级,集成了空气质量检测、智能胎压监测、语音识别等功能,整合毫米波雷达,实现防撞预警,并基本完成了前装设计,同时还集成了物流车管理、通勤车管理等特色功能。”

在谈到万得未来发展时,万得规划了做强国内、布局国际的发展道路。面向国际,其已经在欧洲设立研发中心,将利用国际化人才,加大传统产品转型升级开发力度,建立国内外研发力量的协同发展模式。面向国内,其将通过精益生产的方式提升企业实力,去年8月,历经四个月的筹备,万得集团精益生产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特聘德国知名商务咨询公司诗道芬(STAUFEN)协助展开。

曾庆东指出,推进精益项目是万得集团国际化发展的必然选择,3~5年后万得集团的精益生产系统将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