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马汽车第二款量产车型EX6 Concept亮相车展,纯电动超跑或在研发中

汽车 亿欧网 2018-05-01 14:31

在20号发布了新车价格后,“堪称现有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颠覆者”的威马汽车,在北京车展进行了亮相。

4月25日,威马汽车在北京国际车展举行媒体发布会。在展台上,威马汽车带来了EX5的同时,还展示了EX6 Concept、威马EX5 Pro(Designed by Isdera)、Isdera Commendatore GT三款车型。

威马汽车第二款量产车型EX6 Concept亮相车展,纯电动超跑或在研发中

(威马EX5与威马EX6 Concept)

在几天前威马的产品战略发布会上,威马汽车正式公布该公司首款全车交互纯电SUV威马EX5的官方指导价,其补贴前起售价17.98万元的价格一经发布就引发了外界关注。在威马汽车眼中,这款车被定义为智能电动车“普及者”。

而除了此前已经发布的EX5外,威马汽车还正式公布了该公司的产品矩阵。在此次车展中,该公司展示了概念车威马EX6 Concept、威马EX5 Pro(Designed by Isdera)、Isdera Commendatore GT。

威马汽车第二款量产车型EX6 Concept亮相车展,纯电动超跑或在研发中

(威马EX5 Pro与Isdera Commendatore GT)

作为威马汽车“128”产品战略规划的下一个关键,威马EX6 Concept是一辆纯电动六座SUV。在设计语言上, 威马EX6 Concept采用了威马EX5同样的威马汽车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在产品定位上, 该产品“2+2+2”的车内座椅布局更强调大空间和乘坐的舒适性。

此次展示的EX5运动版——威马EX5 Pro,则更强调运动与操控感。这款车是威马和德国手工超跑设计工作室Isdera合作打造,意在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而在展台上,后者设计的轻量化GT电动超跑Isdera Commendatore GT则旨在展示双方的良好合作关系。此前亿欧汽车曾在与威马员工交流中得知,该公司未来有两座纯电动超跑的产品规划。现在看来,这款产品很可能将在不久后由Isdera和威马携手推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