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人车获新一轮3亿美元融资,高盛领投、腾讯、滴滴等跟投

汽车 亿欧网 2018-04-30 13:32

4月26日,人人车宣布获得了新一轮3亿美元的投资。该轮融资由高盛集团领投,腾讯、滴滴等跟投。易凯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成立于2014年4月份的人人车,经过四年的发展,搭建了集新车、二手车交易、金融、售后等服务为一体的交易体系。二手车业务方面,人人车以C2C业务为核心,发展C2B、滴滴运力生态等业务形态。

在过去几年当中,人人车已经获得多轮融资。早在2015年8月,人人车就拿到了8500万美元的投资,2016年腾讯对人人车进行了领投,当时宣布的人人车D轮融资金额达到了1.5亿美元。2017年9月25日,人人车拿到了滴滴两亿美元的融资。

据了解,滴滴现在是人人车的第一大机构股东。在用户层面,滴滴有4.5亿打车用户,2100万司机,3000万日均订单。去年9月份人人车每个月新上架车源5-6万,今年3月已经达到32万辆,这其中滴滴贡献了30%以上。

人人车创始人兼CEO李健表示:人人车和滴滴将持续加强在汽车交易、金融、售后以及技术、运营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此次是腾讯第三次投资人人车,腾讯方表示对人人车当前取得的进展十分认可,并且看好人人车未来的发展前景。国内的汽车交易市场面临着巨大的变革机会,腾讯也将从资本和业务层面继续支持人人车。

2017年下半年以来,人人车进入业务快速增长期。此前据媒体报道,在2017年第四季度,人人车成交量、新增车源等已经保持了连续三个月近40%的高速增长。2018年4月2日,汽车交易服务平台人人车公布了3月份业务表现。3月新增车源超300,000辆,日均新上架车源超10,000辆,成交量增幅超80%,而在“营收”方面,同比1月增速达70.1%。

据悉,在过去半年,人人车引入了新的COO等多名VP级以上的高管,人员规模从去年3000多人增加到现在9000多人,每个销售每个月卖12-15辆车,获得的这笔融资主要用于产品与团队。


注:文章中所涉投融资额度来源于企业或相关机构或公开资料,亿欧已经尽量核实,不对融资额度做品牌背书;欢迎各方监督核实,如融资额度不实,欢迎向亿欧举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