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产进口车拟被加25%关税 涉多款车型

汽车 pcauto 2018-04-05 12:47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 2018年4月4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关税条例》相关规定,经国务院批准,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汽车、化工品等14类106项商品加征25%的关税。实施日期将与美国政府对我商品加征关税的具体实施日期而定,并由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另行公布。

从上面的图表可见,产自美国的排量超过1.5L水平的传统动力轿车/SUV/9座以下MPV,排量超过1.0L的插电式轿车/SUV/9座以下MPV、纯电动车、小于5吨的汽油货车、变速箱等汽车零部件以及其他车型均在本次加征关税的范围之内。

另据悉,目前国内在售的林肯全系车型、特斯拉全系车型、福特探险者/Mustang/F-150、Jeep牧马人/大切诺基、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以及雪佛兰/别克的部分车型以及其他在美国生产的车型未来都将加征25%的关税。对于此次加征关税有业内人士直言:“中美汽车合则双赢,争则两败。如果没有在中国市场的发展,美国的通用、福特、克莱斯勒三大汽车公司将沦为二流公司!”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