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配置更丰富 实拍体验长安新CS75

汽车 pcauto 2018-04-16 13:38

长安CS75作为自主紧凑SUV的热点车型,上市仅四年销量就突破70万大关,并曾创造月销39064台的成绩,好产品要不断的推陈出新,随着年代款的更替以及全新科技装备的普及,长安新CS75再次换装亮相,新车搭载了全新蓝鲸1.5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增加了更多的主动安全配置以及舒适配置,对于智能交互、智能驾驶辅助、智能安全等配置再次武装全车,我们今天就带大家来看看这款新CS75能否继续扛起销量大旗。

外观:引入家族最新风格 完美蜕变

新款CS75采用了长安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外观造型与现款大不相同。前脸大尺寸倒梯形格栅内采用多横幅镀铬饰条装饰,大灯内部构造更加精致,并加入LED光源,在配置上极具竞争力。

中期改款车型尺寸一般都基本不变,新款长安CS75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695mm(含车顶行李架高为1705mm),轴距为2700mm,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新车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后保险杠造型也经过修订,双边双出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整车年轻动感的气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