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北京车展:宝马iX3纯电概念车初亮相

汽车 pcauto 2018-05-01 14:29

【太平洋汽车网 2018北京车展】4月25日,宝马在2018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其新能源汽车战略的全新重磅车型——ix3。此前,在宝马2017年会上,四缸总部的高层宣布2018年将是宝马全面电气化转型的一年,而这款iX3是基于宝马X3打造的纯电动跨界车型。另据宝马官方博客(BMWBlog.com)消息,宝马iX3或将于2020年以国产形式引入国内。

从宝马iX3的实车外观来看,蝶状的连通双肾格栅与此前谍照中一致,前大灯组与全新一代X3基本保持一致。其他线条细节也并未有可视化的修改,只是由于纯电车的自带属性,原本的雾灯槽孔换成了泪目状的细条散热导气槽,倒梯形的前杠也与普通版的X3上的六边造型完全不同。值得一提的是格栅下衬还有蓝色LED发光原件。更加特别的事,由新车在左前翼子板处加入了充电口。

动力上,官方还尚未公布相关信息。但宝马iX3是基于X3的平台打造,2864mm的轴距应该不会更改,单由于加入更多的电池组,新车的车身高度应该有所增加。由国内汽车媒体推测,iX3续航能力或将达到400公里。而目前华晨宝马正在着手准备投产iX3动力电池组的项目并对动力电池组装车间进行扩建。工厂正式建成后,每年将为iX3提供4.86万套G08BEV动力电池组。

根据宝马电气化转型战略,公司计划在2025年之前提供25款车型,iX3只是宝马计划推出25款全新车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宝马将在未来几年内发布多款i品牌汽车,目前已经公布了部分车型的概念车型,这些车型都将投入量产,在本次车展上亮相的就有:首款全电动BMW - iX3、i Vision Dynamics,而宝马i4、宝马iNEXT稍晚时候也会有跟进消息,敬请期待。(图&摄:太平洋汽车网前方报道团/文:太平洋汽车网 刁国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