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壮大新能源队伍 卡罗拉插电混动版静态体验

汽车 pcauto 2018-05-01 14:30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在此次北京车展上,丰田给我们带来了两款新能源车的发布,一个是雷凌PHEV,另一个就是本文中的主角卡罗拉PHEV。卡罗拉PHEV与现款在售的双擎最大的不同就是可以通过外插接口为电池组充电,它的推出壮大了卡罗拉车系的队列,动力形式也是更加的多样化。

前脸视觉感更璀璨

卡罗拉PHEV的外型继续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与双擎版更加贴近,而在细节上融入了些更贴合新能源的元素,比如与双擎版一样的幽兰车标。璀璨的前脸要比双擎版带来更透彻的视觉感,繁星点点前格栅也很好的与LED日行车相互辉映,整体给人的感觉要更轻盈、更通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