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北京车展:林肯NAUTILUS航海家首发

汽车 pcauto 2018-05-03 15:17

【太平洋汽车网 2018北京车展】4月25日,林肯在2018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其全新的中大型SUV产品——Nautilus,而这款车的中文名被命名为“航海家”,它可以视为MKX的中期改款并采用了重新命名,而其定位在MKC与领航员之间。

新车秉承美式SUV的设计风格,硬朗的线条加上宽大的车身,都很符合国内SUV买家的口味,却与Nautilus(直译为“鹦鹉螺”)似乎没有多大关系。而航海家的中文名称则来源于Nautilus的拉丁语含义。新车改动最大的部分最新的“星徽”设计扇形前格栅,其取代了旧款的两片对称式格栅设计。前大灯也加入了LED元素,而被镀铬饰条围绕的日行灯,更突出了新车质感。

车尾采用了在SUV中比较罕见的鸭翼设计,同时一字眉的尾灯造型,加上后杠环绕状的警示灯,是整体视感显得更加立体。后尾扰流板内嵌双管四边形尾排,中央部位设有拖车钩。

打开车门,超大面积的全景天窗比内饰布局更能抓住眼球。而在以灰色基调点缀木纹饰件的内饰空间里,中控操作区和中央扶手做在了一起,并且取消了档把设计。车门内侧明显的扬声器来自于Revel锐威,该品牌归属于美国哈曼国际旗下,全车共有13个扬声器单元。

林肯航海家作为大型5座SUV,其后备空间表现优异,最大容量由1475L。另外,备胎和应急工具则隐藏在后备箱盖板下面。后排座椅背后的三个卡口则是为安装儿童安全座椅准备的ISOFIX标准接口。

动力方面,林肯航海家搭载2.0T L4和2.7T V6引擎,分别最大输出180kW(245PS)/261kW(335PS),峰值扭矩分别为378N·m/515N·m,传动系统相比MKX搭载的6AT有所升级,匹配的均为带自动启停功能的8速自动变速箱。悬架系统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图&摄:太平洋汽车网前方报道团/文:太平洋汽车网 刁国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