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GLA哪款值得买?推荐GLA220 运动型

汽车 pcauto 2018-04-04 10:58

奔驰GLA可以说是不少年轻人实现豪华SUV梦想的最佳车型,它不仅有着浓厚的奔驰SUV家族基因,并且还拥有极其个性、张扬的外表。不过在入门豪华SUV市场,新的竞争对手不断涌现,而且老对手们也纷纷增强自身产品力,因此奔驰在最近推出了2018款奔驰GLA车型,新车最大亮点就是提升车型配置和新增一款运动版本车型,2018款奔驰GLA共有四款车型,其价格区间为27.18-39.9万。

 

2018款奔驰GLA官方指导价格
车型 售价(万元)
GLA 200 动感型 27.18
GLA200 时尚型 29.08
GLA220 4MATIC 运动型 32.75
GLA260 4MATIC 运动型 39.9
直入主题,2018款奔驰GLA哪款值得买

 

快速了解2018款奔驰GLA

  奔驰GLA为什么能深受年轻人所喜爱,最大原因是其造型能满足年轻人胃口,做为一次小改款车型,2018款奔驰GLA和旧款车型差别不大,其中顶配车型拥有AMG套件加持。说回2018款奔驰GLA本身,车头造型充满力量感,而圆润的车尾和车头形成强烈的对比,这种强烈的反差设计无论是男车主还是女车主都非常喜欢的,而紧凑的车身侧面让它能更灵巧地穿梭于城市道路上。

      内饰部分继承了奔驰家族那种豪华又富有科技感的氛围,悬浮式中控屏拥有更好的观感。 

  奔驰GLA车身尺寸不算特别出众,但应付日常使用是完全没问题,只要你不是身高特别高,身形特别胖的人,都能坐进去。另外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能对后备厢进行扩展。 

  奔驰GLA车辆尾标拥有200、220、260,分别代表搭载1.6T发动机、2.0T低功率发动机、2.0T高功率发动机,其中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配备适时四驱系统,另外奔驰GLA全系标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底盘方面依旧是前买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