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众泰大迈X7S 将于北京国际车展亮相

汽车 pcauto 2018-04-04 11:03

日前,众泰官方宣布大迈x7s车型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亮相。由早前从工信部获得的众泰旗下大迈X7S车型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4/1942/1672mm,轴距为2850mm,外部尺寸上与大迈X7十分相近,或为大迈X7的运动版车型。

外观上新车不同于大迈X7方方正正的造型,前脸采用了一块面积巨大的熏黑色进气格栅;两侧大灯样式也与X7有所不同,换为了更为狭长尖细造型的前大灯组,配以下保险杠的前铲,整体前脸极具运动范。

不同于大迈X7,新车尾灯方面采用了横向贯穿连接的新样式,后保险杠设计也更为激进运动,采用双边排气布局,尾箱盖右侧可看到标有“X7S”的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TN4C18T和TN4G18T两款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163PS)和130kW177PS(177PS)。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