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正式控股丹麦盛宝银行 买买买不能停

汽车 pcauto 2018-04-15 11:17

丹麦金融服务管理局(FSA)在当地时间4月12日批准了吉利提出收购盛宝银行(Saxo Bank)多数股权的提议。吉利集团将正式收购丹麦盛宝银行51.5%的股份,其市值超过8亿美元。

盛宝银行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目前在18个国家约有1600名员工,是为普通投资者开发在线交易平台的金融机构之一。

该银行是一家受到全面监管的丹麦投资银行,提供超过30000余种交易产品,用户可以在其提供的SaxoTrader平台上交易外汇、差价合约、ETFs、股票、期货、期权和其他衍生品。根据盛宝银行日前公布的2017年财报显示,该公司去年营业收入上升至4.02亿欧元,净利润同比上升33%至5390万欧元。

早在去年5月份,丹麦盛宝银行宣布,其联合创始人Lars Christensen同意将其在该银行25.71%的股份出售给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旗下一子公司,其它小股东或许也将出售手中股份。当时盛宝银行宣布,收购成功后,吉利有望获得盛宝30%的股份。10月份,盛宝银行发布声明称,吉利希望收购更多股份,最终或将以51.5%的股份成为大股东。

一旦所有的批准手续最终完成,其联合创始人Lars Christensen、TPG资本以及SinarMas将把持有的全部股份出售给吉利和Sampo,而盛宝银行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im Fournais持有的25.71%股份不会发生改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