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身都是戏 北京车展静态体验一汽丰田奕泽

汽车 pcauto 2018-05-05 17:20

  【太平洋汽车网 2018北京车展】自从2014年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丰田的这款全新小型SUV车型便受到了全世界的热切关注,但是把中国人脖子都等长了,国产版的C-HR才在今年终于在国内正式亮相,这款车并分别由广汽和一汽进行生产,一汽丰田所生产的新车名叫奕泽,它与广汽丰田生产的C-HR其实区别并不大,下面我们不妨先来看看一汽丰田亦泽到底有什么值得关注的吧~

  一汽丰田奕泽是一汽丰田生产的首款TNGA架构诞生的车型,它与最新的普锐斯一样,是基于TNGA-C平台打造。据了解,这款海外版全新车型曾在纽博格林赛道进行测试并调教,本次一汽丰田以奕泽之名将其引进,同样奕泽也将携带着纽博格林赛道的基因来到中国。 

  但得益于TNGA架构的使用,丰田旗下的车型外观变化焕然一新,让人眼前一亮,同时也怀疑这还是以前的丰田吗?曾经也有人怀疑过凯美瑞变成现款这样,这还是凯美瑞吗?曾经跟我提过这个问题的人现在已经提车了。

一汽丰田奕泽与竞品车型尺寸对比
车型 长度(mm) 宽度(mm) 高度(mm) 轴距(mm)
一汽丰田奕泽 4360 1795 1555 2640
Jeep自由侠 4294 1772 1606 2610
本田缤智 4245 1805 1695 2570

 

  奕泽的前脸部分采用了大量的线条,似乎没有一寸位置是被设计师放弃的,经过精心设计的线条为奕泽打造出了非常饱满的肌肉感和强烈视觉冲击感。

不过这两种下格栅设计我们都有在海外车型上见过,奕泽的这款下格栅设计与美版C-HR相同。

虽然奕泽的外观整体看起来与之前的车型大相径庭,但是在车头部分细看还是会发现它与旗下车型会有一丝细微的相似之处,例如车头的位置,对比新款致炫(上图)、普锐斯,都有类似的设计元素存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