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北京车展:奥迪Q5L国内首发亮相

汽车 pcauto 2018-05-06 15:07

【太平洋汽车网 2018北京车展】2018年4月25日北京车展上,奥迪正式发布了国产的新一代奥迪Q5L,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从名字的后缀就能看出这款SUV加长了。最大的亮点则在于其轴距相比海外版车型增长了88mm,据官方表示,新车将于今年7月第一周正式在国内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一代Q5L前脸线条立体,前大灯内部结构为双“L”型日间行车灯,配合上全新的LED尾灯极具辨识度。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尺寸变得更大,同时折线更加锐利,高配车型上将搭载比同级更有科技感的矩阵式LED大灯,大灯的造型设计上,对于锋锐线条的运用同样不吝啬,刻画的眼神更加锋利。整体视觉效果上要显得更加干练,更有力量感。

尾标左侧标注了“Q5L”字样来预示其为加长轴距版车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93/1659mm,轴距为2908mm,相比海外车型增加了88mm。虽然轴距相比现款加长了101mm,车身也加长了136mm,不过从侧面来看,笔直的腰线由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灯,车身显得更加修长而富有层次感。

内饰方面,Q5L依然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这也是奥迪最新的设计理念,简约而不失科技感。配置方面,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8.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支持触控交互,同时采用MMI高级导航系统,另外还加入了抬头显示系统,带来更多的便捷性,同时营造更有科技感的车厢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可选,前者最大功率185kW(251PS),后者最大功率140kW(190PS),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可以根据驾驶所需自动切换两驱/四驱,油耗更低。(图/文:太平洋汽车网前方报道团/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