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颜值与科技全面提升 静态体验奔驰A级三厢版

汽车 pcauto 2018-05-06 15:06

【太平洋汽车网 2018北京车展】本届北京车展全新奔驰A级三厢版车型如期而至与大家见面,新车基于奔驰全新MFA2平台打造,搭载了新款CLS与新款大G同样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并且首次采用了三厢车型,而新款A级面向的主要消费国也是中国,从这点来看梅赛德斯奔驰对于国内消费者的重视,更加宽敞的驾乘空间与更前卫的科技配置相信在上市后一定会是国内紧凑级车市场的又一大宠儿。

此次奔驰A级三厢版车型发布了两款车型,分别是奔驰A级L Sedan与奔驰A级L Sport Sedan版,直观的说就是低功率与高功率两款车型。将分别搭载1.4T+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2.0T+7速双离合变速箱。

家族式设计理念 更具穿透力

外观方面,奔驰A级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对于大家来说已经不会很陌生了,运动之余多了一些沉稳、大气的设计理念,极具年轻化的设计风格很对年轻消费者胃口。而此次的普通版与运动版两款车型尺寸上没有变化,仅在局部设计上有细微变动,前者看起来更居家,而后者则运动感十足。

前脸设计上,普通版与运动版最直观的区别就是少了更浮夸的前唇这样很带感的运动套件,让普通版车型稍显单薄了些,而带有运动套件的运动版车型更有视觉冲击力,满天星中网格外凸显品质感。

灯组选择上,普通版车型采用了远近光一体的卤素光源,而高配车型则更有神韵,选择了矩阵式LED光源,并且科技配置上也更加前卫的配备了智能大灯切换与弯道辅助照明等功能。

车身侧面两车没有过多变化,运动版车型侧裙与普通版有所区别。值得一提是车身尺寸上的优势相比直接竞品车型来说更有优势,相比宝马1系与奥迪A3来说尺寸更占优势,从而提高了车内乘客驾乘舒适性。

来到车尾,秉承了奔驰一贯前卫的光影设计理念,让车尾更加动感,Y字形尾灯造型相比两厢版本的三角眼更有视觉冲击力,光源上则与两厢版本车型一致采用了LED点亮方式。另外,新款奔驰A及三厢版两款车型均采用了双边单出排气,镀铬包裹后更显精致。

轮胎选择上,奔驰A级三厢版车型配备了普利司通 TURANZA T005系列,尺寸225/45 R18。由于两台车均为车展期间展车,可能轮胎尺寸型号都选择了顶配,实际上市后轮胎会有更多型号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