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北京车展:广汽祺智新能源概念车

汽车 pcauto 2018-05-06 15:0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4月25日,第15届北京车展正式开幕。这次广汽三菱带来一款祺智概念车,此前祺智这个车系只在广汽三菱祺智PHEV上,而这款概念车拥有更加炫酷的科技功能,比如后备箱隐藏的一把电吉他与音响系统,以及车顶装配的疑似无人驾驶探头的装置,而这些都预示着未来广汽三菱的发展方向,而这套紫色涂装也是广汽车型中所罕见的。

在这套紫色涂装以下,新车采用了封闭式的前格栅,配合回旋镖装的LED大灯组以及L型的LED日行灯,前杠下方依旧保留了散热槽孔,两侧的雾灯区域采用了立体的V型,在最深处才是一对立式三角形雾灯。

健硕的腰线上方是熏黑的窗框立柱,而且未闭合的窗框饰条为C柱往后的车尾造型留下了意犹未尽的视感。车顶采用的银色涂装,与车身形成强烈对比。腰线下方是造型独特的三辐半封闭式轮毂,显得个性与众不同。

掀开尾门,如夜空繁星般的画面出现在尾门内装的衬板中,两侧折叠状的7字型尾灯组,与整车个性张扬的设计风格相当契合。后杠同样采用的是封闭式设计,只是在两侧开有泪目状的槽孔。

转过来看看内饰,新车的内饰除了旋钮换挡按钮外,其他部分都为祺智车系中前所未见的全新设计。黑白双饼色的整体风格扩充了内饰的空间感,而中控仪表连屏设计与直上直下的物理按钮中控台设计显得有些风格冲突,而且两侧的椭圆形出风口还自带发光功能。另外,座椅下方仅有前后移动按钮,似乎只是临时设计,并非最终量产的状态。

动力参数方面,官方尚未向外吐露半个字。而目前仅有的推测依据也仅是此前的祺智PHEV车型,参考后者的参数,新车可能采用同款的永磁同步电机,而最高功率应该超过后者的130kW、最大扭矩应该在300~350N·m左右,0-50Km/h加速时间不过5秒。纯电续航里程应该超过400k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不超过2.5L。(图&摄:太平洋汽车网前方报道团/文:太平洋汽车网 刁国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