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北京车展:长安CS75插电混动版亮相

汽车 pcauto 2018-05-06 15:07

【太平洋汽车网 2018北京车展】长安汽车旗下新CS75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于4月25日北京车展正式亮相,预计会在年内上市销售。

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倒梯形格栅内采用多横幅镀铬饰条装饰,同时加入蓝色装饰凸显其混合动力的身份,大灯内部构造更加精致,并加入LED光源。新车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分色设计的后保险杠,“CS75”下面增加了“PHEV”标识。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650/1850/1695mm,选装车顶行李架后车高为1705mm,轴距为2700mm。另外,新车将根据不同车型配备不同款式的天窗、格栅、LED前大灯、前雾灯等。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前后电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70kW(95PS)和80kW(108PS)。(图/文:太平洋汽车网前方报道团/李升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