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主中型SUV搅局者? 静态体验中华V7

汽车 pcauto 2018-05-06 15:08

【太平洋汽车网 2018北京车展】随着自主品牌SUV产品布局的全面铺开,自主中型SUV和7座SUV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产物了,并且随着人们对SUV的喜爱和对实用性的需求不断增加,中型7座SUV也是越来越吃香。华晨中华V7就是要面对这样的市场,既充满需求与机会,又有着强敌环伺的危险处境。近两年几家自主品牌的崛起占据着中型SUV市场的更多份额,中华V7能否成为搅局者,在这一领域掀起波澜?这需要真刀真枪的较量。

外观:前卫立体的设计

中华V7是华晨中华旗下的全新中型SUV,采用华晨全新的M8X平台打造。据了解这一平台今后会衍生出中高端系列车型,包含SUV、MPV轿车等。虽然中华V7的设计有着宝马团队的合作,但是家族式的外观造型以及张扬立体的前脸还是高度自主的。复杂多变的线条进一步增强了外观的立体感,但是较为夸张的设计还是考验着人们的审美,能否喜欢还是要看个人的喜好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