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北京车展:宾利添越V8汽油版售269万

汽车 pcauto 2018-05-06 15:07

  【太平洋汽车网 2018北京车展】宾利添越V8汽油版车型在本次北京车展上亮相,少了4个气缸,排量降低之后,价格相对目前在售的W12版本也大幅降低,官方公布的价格为269万元。据悉,该车将于年内在华上市。

宾利添越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宾利添越V8汽油版 269

 

  自成一格的设计让添越在SUV中脱颖而出,从四只圆形LED大灯到超大矩阵式格栅,均可探寻到最为纯正的宾利血统。添越V8车型是该车系中首个可选装碳陶瓷制动器的车型。伴随这尺寸最大和性能最强劲的制动系统,其驾乘体验得以不少提升。

 

  在众多豪华品牌争先用各类液晶屏吸引消费者的时刻,宾利沿袭手工打造顶级材质的传统独树一帜。全新内饰风格尤为亮眼,除了至臻真皮与实木打造的方向盘之外,其还拥有高光泽度的碳纤维内饰面板。

 

  对宾利这种豪华品牌来说,它有一万个理由拒绝使用涡轮增压,但涡轮增压乃大势所趋,其也绝没有必要和市场作对,此回新车的推出将极大程度上降低准入门槛。

 

  小块头也有大智慧,新车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404kW(550PS),峰值扭矩770N·m,传动系统匹配ZF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该车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和可自动调节的空气悬架。(图/文:太平洋汽车网前方报道团/陈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