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晨中华V7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中国宝马”迈向新起点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18-05-20 17:43

 

华晨中华V7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中国宝马”迈向新起点

中国网汽车4月25日讯(记者 张少雷)2018北京车展今日正式拉开帷幕,华晨中华旗下全新中型SUV——中华V7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基于全新的M8X模块化平台打造,是一款严格按照宝马开发设计流程、搭载BMW授权生产的发动机,与宝马共享核心供应商体系、按照德系标准生产的自主高端SUV,这也意味着华晨中华与宝马走向深度融合的全新阶段,华晨中华品牌自此迈向“中国宝马”时代的新起点。

据了解,M8X全新模块化平台是华晨汽车历时5年,耗资36亿研发的自主高端模块化平台,除了沿袭了宝马80%的供应商体系,宝马还在研发的各个阶段给予了华晨很多技术上的支持和帮助,而中华V7正是诞生于此平台的第一款产品。

华晨中华V7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中国宝马”迈向新起点

新车搭载BMW授权生产的发动机集双涡管增压、高精度直喷、连续可变气门升程、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在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配合下,动力输出高达150千瓦,峰值扭矩达28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为8.9秒。不仅如此,华晨中华V7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扭力梁式/多连杆式后悬,底盘系统由宝马和麦格纳参与优化。

华晨中华V7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中国宝马”迈向新起点

据介绍,华晨中华V7所有核心部件共享了宝马供应商体系:发动机来自BMW授权生产的发动机,变速箱来自格特拉克。此外,更有德国大陆、博世、曼胡默尔、贝尔,美国TRW、德尔福、天纳克、江森,法国法雷奥、米其林、意大利马瑞利,日本海德世、日本三电,韩国岱摩斯、万都,奥地利MSE等品牌组成。

华晨中华V7按照2018版全新C-NCAP五星标准进行设计,提升对车内外人员全方位主被动保护能力。选用与BMW相同品质的宝钢板材,高强度钢比例达到56%。热成型加强钢天窗骨架, A、B柱采用超高强热成型钢板。此外,华晨中华V7配置了同级中先进防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刹车系统,以及领先同级的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

此外,新车配备同级别尺寸最大的10.4寸中控屏,搭载BriAir2.0车联网系统,可实现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智联娱乐等功能。用户可通过手机APP远程了解车况,实现对发动机、空调、车窗、车锁等全方位控制,寻车、防盗报警等智能化功能能够。

2003年百年宝马来到中国,华晨中华成为宝马在华唯一的合作伙伴。携手十五年,华晨中华在宝马的支持下得到了长足的进步。在品质方面,华晨中华全面引入宝马品质标准,包括宝马质量标准体系、宝马“零缺陷”管理理念、宝马VPS生产增值系统。在核心技术方面,华晨中华获得宝马授权生产N20及王子系列四款符合欧六排放标准的世界先进发动机。此外,在宝马的支持下,联合麦格纳联手打造全新M8X智能模块化平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