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A8L/雅阁领衔 4月上市新车汇总

汽车 pcauto 2018-04-03 10:29

本月25日,国内“三大车展”之一北京车展将会在4月25日正式开幕,届时多款新车将会在展会期间正式上市。此外本月的其他“好日子”也会有其他车型上市,请跟随小编,来看看即将在本月上市的车型有哪些。

 

国内四月份上市新车规划
奥迪全新一代A8L 本田全新一代雅阁 沃尔沃XC40
Jeep大指挥官 日产途达 起亚全新智跑
DS 7 Jeep新一代牧马人 梅赛德斯-AMG GT C
讴歌CDX混动 现代Encino 红旗H5
名爵6插电混动版 上汽荣威RX8 吉利新款帝豪GS
WEY P8 长安新款CS75 比亚迪元EV360
猎豹迈途 东风风行景逸X5乐享版  
奥迪全新A8L

新车看点:集豪华与科技于一身 奥迪全新旗舰轿车

  新一代奥迪A8L将于4月8日在国内上市。日前,奥迪官方公布了全新一代A8L四款车型的预售价,其预售价区间为95.00-132.00万元。

奥迪全新A8L 预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55TFSI quattro精英型 95.00
55TFSI quattro尊享型 101.00
55TFSI quattro豪华型 116.00
55TFSI quattro尊贵型 132.00

 

  新一代奥迪A8基于MLBEvo平台打造,外观方面采用了奥迪全新家族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平直的线条令新一代车型整体风格更加年轻,格栅内采用多幅镀铬饰条装饰,以示家族旗舰身份,发动机盖隆起的线条也强调了新一代车型的肌肉感。

 

 

  运动和精致是新一代A8的关键元素之一,新一代车型腰线比前作更显修长,结合C柱稍微倾斜的设计线条,新一代奥迪A8甚至给人一种双门轿跑的感觉。

 

  作为灯厂的顶级车型,新一代奥迪A8还搭载了奥迪激光大灯技术,当时速超过70km/h的时候,激光大灯系统会把光束照明范围加倍,提高行车安全性。此外,在行经弯道的时候,新车将会结合导航数据,提前对弯道进行照明,减少行车盲区。另外根据不同车型,新车还提供矩阵式LED大灯以及LED大灯可选。

 

  新车尾部设计是新一代车型与前作最大区别的地方之一。新一代奥迪A8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光源采用OLED,点亮效果极具识别度。除了新一代奥迪A8外,据悉新一代奥迪A6也将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该设计有望成为奥迪未来的家族元素。

 

  国内上市的新一代奥迪A8依旧仅提供长轴距版车型可选,其中标准轴距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172/1945/1473mm,轴距为2998mm。加长轴距版车型轴距增加130mm,为3128mm,作为参考,现款奥迪A8L轴距为3122mm。

和对手尺寸对比(单位:mm)
车型 轴距
新一代奥迪A8 5172 1945 1473 2998
新一代奥迪A8L 5302 1945 1485 3128
宝马7系Li 5250 1902 1498 3210
新款奔驰S级 5280 1914 1497 3165

  营造豪华氛围一向是奥迪擅长的地方。新一代奥迪A8搭载奥迪第二代虚拟座舱技术,简约的风格新一代车型的内饰设计方向,其中最突出的改变在于新车并没有采用以往常用的悬浮式中控屏设计。据奥迪设计师称,新一代车型简约的内饰设计还有利于营造车内大空间的感觉。

 

  新一代奥迪A8配备动态四轮转向系统,能根据不同的车速来调整转向,令新车操控更加平稳。另外新一代车型还配备一套自适应空气悬挂,它可以根据不同的驾驶环境实现独立对每一个车轮进行调整,令新车即时在颠簸的道路上还能保持平稳的姿态。另外,该系统还与奥迪安全预警系统相结合,万一系统检测到将发生碰撞时,悬挂也将采取相应的措施减轻驾乘人员可能受到的伤害。

 

  新一代奥迪A8搭载的自动驾驶技术是新一代车型的亮点之一。该技术被官方称为奥迪AI拥堵自动驾驶系统,它达到SAE 3等级的自动驾驶性能,这意味着全新A8将有能力自行控制转向、加速与制动。此外,该系统还配备自动泊车功能,可实现车内无驾驶员操控的情况下实现泊车入库。

 

  动力上,A8L全系目前仅提供55TFSI一款动力,搭载的是3.0TFSI V6汽油发动机,同时全系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传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

本田全新一代雅阁

新车看点:全新年轻化外观设计,搭1.5T高/低功率动力

  据悉,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即将上市。全新雅阁照搬海外版车型设计,动力方面提供高低功率版的1.5T引擎,年内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

 

 

  新一代雅阁与老对手新凯美瑞一样都不约而同地朝着更年轻的方向进化。第十代雅阁的外观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车头连接两边全LED大灯的贯穿式镀铬饰条对车头的点缀恰到好处。

 

  为了营造运动化气质,新雅阁车尾为跟思域类似的溜背设计。横置引擎前驱中级车设计溜背车尾的话,因为车身平台布局的天生缺陷注定无法做到纵置引擎后驱车长车头短车尾的运动好身材,比例控制不好就会变得博瑞那般不伦不类,设计得好就是大众CC。新雅阁算是在二者之间。

 

  C字型尾灯就好像是思域那款的缩小版,缩小后没了那份切二挡7300的霸气,多了几分西装商务车的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雅阁在轴距上增加了55mm,达到了2830mm。因此在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上将会更加舒适。相比于同级对手来看,全新一代雅阁的长和宽都处于同级别的领先位置,分别达到了4893mm和1862mm

 

  新一代雅阁的内饰设计全面进化,豪华感与科技感兼备,即便与定位更高的豪华品牌3系、ATS之流相比也完全不落下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是全新样式,并且还配备全液晶仪表盘。

 

 

  8英寸中控屏幕采用了悬浮式设计,触摸按键搭配旋钮的设计集成了可操作性和科技感。中控系统采用了可定制的App图标化界面,支持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

 

 

  配置方面,全新雅阁将全系标配胎压监测、侧气囊、膝部气囊、驾驶模式选择(含普通/运动两种模式)等。同时,高配车型还配全套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主动安全配置(含前部碰撞预警/制动、车道偏离预警、带低速跟车的自适应巡航、交通标志识别、盲点监测、前后驻车雷达、多角度倒车影像等)等高阶配置。

 

 

  新车的主驾驶座椅支持12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支持电加热及座椅通风,后排座椅也提供了坐垫+靠背电加热。而得益于轴距的加长,新车的后排座椅得以后移,腿部空间也因此增加了约5.1cm。

 

 

  第十代雅阁先期仅提供高低功率版的1.5T引擎,传动匹配CVT变速箱。高功率版的260TURBO车型,最大功率143kW(195PS)/5500rpm,最大扭矩260N·m/1600-5000rpm;低功率版的230TURBO车型,最大功率130kW(177PS)/6000rpm,最大扭矩230N·m/1500-3000rpm。2.0T+10AT的动力总成暂时不会引进,年内还将会推出混动版车型。

沃尔沃XC40(进口)

新车看点:先进口 后国产

  基于CMA平台打造的沃尔沃XC40会以先进口后国产的方式进入国内,其中进口版车型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而路桥工厂生产的国产版XC40会在2018年第三季度与消费者见面,未来其或把对手直接锁定为奥迪Q3等同级别车型。

 

 

  雷神之锤造型的头灯搭配上直瀑式中网,让沃尔沃XC40的轮廓相当清晰和更具层次感,T型大灯点亮后相当炫酷。D柱位置采用上扬设计,把车身线条的美感发挥得淋漓尽致,同时机盖的倾斜程度不大了,腰线性感且撩人。

 

  尾灯造型相当精致。而两侧的尾灯除充满辨识度之外,更让该车的整体感更强。此外,平直的线条设计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视觉的宽度,并提供有双色/同色车顶可选。

 

 

  “性冷淡”北欧内饰风情同时搭配有浓浓的科技气息,其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12.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9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智能互联功能。此外,新车的空调控制也整合到中控屏内以触控形式呈现,整车犹如缩小版XC60。

 

 

  而主动安全技术无疑又是该品牌的看家本领,沃尔沃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配备了紧急避让辅助功能、相向来车自动避让功能和带自动转向盲点监测功能等。此外,该车提供360°全景影像可选。

 

  动力方面,沃尔沃XC40首搭1.5T三缸涡轮增压引擎,而T5车型搭载的2.0T引擎最大功率182kW(247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Geartronic自动变速箱,并配有AWD全时四驱。

Jeep大指挥官

新车看点:能塞进5个CBA球员,看来空间是真的大

  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旗下的Jeep大指挥官(Grand Commander)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期间上市。该车是Jeep的第四款国产车型,定位7座SUV,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竞争对手为汉兰达、锐界等。

 

  大指挥官继承了云图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方正的车头和车身带来了气派而厚重的视觉效果,“7孔”进气格栅同样必不可少。两侧开眼角头灯内部融入LED光源。车尾则宽大规整,顶部扰流板内嵌高位刹车灯,LED尾灯内部采用环状设计更显立体,而排气布局为富有辨识度的双边双出式。

 

 

  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平直的车顶线条也一直延伸至车身后部。车身尺寸方面,大指挥官长宽高分别为4873/1892/1738mm,轴距为2800mm,与汉兰达锐界相近。

 

 

  根据之前的信息,新车轮胎的规格为235/60 R18和235/55 R19,大尺寸的多辐式轮圈让外观造型更有力量感。

 

 

  Jeep大指挥官的内饰共提供石林黑色系、帕米尔浅色系和雅丹棕色系三种配色可选,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3区独立空调+PM2.5滤芯,同时部分车型还配备带有通风/加热的12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后排座椅加热、19扬声器哈曼卡顿音响、三排电源接口等配置。

 

  车厢座椅方面,新车采用了2+3+2式7座布局,座椅由麂皮打孔绒面与Nappa真皮拼接包裹,同时门板等驾乘人员较多触及的部位也由实木与皮质材料包裹。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部分车型配备ACC自适应巡航、防碰撞预警、自动驻车、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外后视镜倒车自动翻折、胎压监测、自动泊车等,安全配置较为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代号为GME-T4的2.0T发动机,其有低/高两种功率调教,前者最大功率172kW(234PS),后者为195kW(265PS),而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配4x4全路况系统。此外,新车的部分车型还配备一套四驱系统,提供自动、运动、雪地和沙泥地四种模式可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