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由我想象 盯盯拍五周年品牌全面升级

汽车 pcauto 2018-04-03 10:38

作为专注车载影像领域的领先品牌,盯盯拍成立5周年之际,正式对外公布公司启用的新品牌Logo并且升级全新的企业VI。这代表着盯盯拍品牌形象的全新定位,也代表着盯盯拍在公司发展规划上的重新布局。

在新改版的盯盯拍Logo上面,盯盯拍表示:“新logo红灰配色,热情的红色,辅以理性的灰色,代表公司积极向上而不失理性的工程师文化。用中英文名形象简化了原来图形化的品牌形象,硬朗有型的纯中英文字体,传递科技的力量,寓意盯盯拍对于产品品质和产品性能的极致追求,需要不断的勇于创新追求极致。”

视频链接:

在品牌slogan上,盯盯拍也做出调整,从原来的「同见证,共分享」改为「Image my world世界由我想象」,代表着盯盯拍在产品创新上的前瞻性,同时也承载着盯盯拍用科技丰富人类想像的决心,用科技赋予机器智慧,让机器成为人类的眼睛。

当问及全新品牌还被赋予了哪些可能性时,盯盯拍CEO罗勇表示,“我们希望能用DDPAI对科技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延伸人类视觉,这是一件很有使命感的事情,目前的规划就是专注做好下一个五年,我觉得这很有意义”。

5年深耕与沉淀,一个更高起点

从2013年推出第一款盯盯拍M5行车记录仪起步,盯盯拍开创了智能行车记录仪的新品类。在五年的行业深耕中,盯盯拍始终致力于车载影像的研究和发展,为用户开创出前所未有的车载视觉感知的体验,挖掘和扩展了更多的产品线。产品从最初的M系列延伸到mini 系列、X系列以及S系列等,并且为了满足多方面的需求,产品系列仍在不断扩展中。

过去几年,市场在不断的洗牌和革新中实现迭代升级,而盯盯拍以高速发展态势验证了自身的科技实力。2015年开始涉足汽车前装市场之初就与吉利沃尔沃达成合作,之后更是与上汽集团、阿里巴巴集团取得深度合作。在2017年云栖大会上,作为唯一通过阿里斑马智行互联网认证的记录仪产品,盯盯拍mini3在大会现场发布,首次真正实现了智能行车记录仪与车机、手机三者互联,而盯盯拍也正式成为此时国内唯一一家以自有品牌进入车厂主机序列的行车记录仪厂家。这些年来,从首款产品盯盯拍M5的问世,到盯盯拍mini3、S1000流媒体后视镜、X3 Pro智能行车记录仪等新产品的不断迭代,盯盯拍以创新科技为核心,逐步让消费者及至行业用户对盯盯拍有了专业、专注的品牌认知,赢取客户的认可与信赖。

如今,盯盯拍已经构建了从产品规划、研发、⼯程、供应链、营销、销售的全流程体系,以及贯穿产品始终的质量标准,品牌形象全面升级后的盯盯拍,将以全新标识面向来自全球用户,仍将致力于影像领域的研发及创新,以起点的姿态继续视觉感知技术的深耕之路,为全球行业客户及用户提供世界级的视觉感知解决方案。

产品即根本,用科技赋予机器智慧

盯盯拍从成立之初,“产品即根本”就一直是团队的共识。而全新品牌LOGO则对此进行了更全面的诠释。“专注(Dedication)”、“理想(Dream)”、“开拓(Pioneer)”、“成就(Achievement)”以及“极致(Infinite)”。⽤专业的技术,专注创新优化产品服务,用追求极致的态度去满足用户诉求。

伴随着智能化社会的高速发展以及品牌的升级,盯盯拍也从最初的行车记录仪领域,延伸至车联网生态的视觉科技,乃至整个“感知”世界,通过对于场景、应⽤体验的理解,来创新产品。因此,盯盯拍在2018年初推出了主打“首款安全感知”的S1000流媒体后视镜,未来还将推出搭载智能语音精灵的平台,打造连接AI和人类、虚拟和现实的开放式智能感知平台。通过软硬件一体的解决方案,帮助消费者和合作伙伴,让他们真正的拥有智能感知的能力。

用超出预期的产品,感恩回馈同行者

盯盯拍品牌全面升级,同时也预示着5周年感恩季全面开启。此前在一次内部会议上,盯盯拍CEO罗勇曾强调:“盯盯拍持续成功的基因中,最重要的⼀条就是‘超出预期的⽤户体验’”。

此次,盯盯拍即将发布新品mini ONE——集德国iF、红点国际设计大奖、盯盯拍多项黑科技,以及智能语音精灵于一体的高性价比行车记录仪产品。希望以超出预期的产品,感恩陪伴盯盯拍在路上的同行者。

为了让用户更有惊喜感,盯盯拍更是与神州租车、弹个车等近50家品牌进行5周年感恩回馈的多渠道联合活动,感恩力度大,覆盖面更广。而在盯盯拍海内外电商平台,也会进行多项让利促销活动,以此来回馈用户长久以来的支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