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博基尼5-95 Zagato敞篷版 优雅的兰博

汽车 pcauto 2018-04-14 11:3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意大利Zagato设计公司放出了兰博基尼5-95 Zagato Roadster车型的官图,该车是2014年发布的兰博基尼5-95 Zagato车型的敞篷版,且基于兰博基尼已停产的Gallardo底盘及动力系统。

这车的爸爸,兰博基尼5-95 Zagato车型,是为了庆祝Zagato成立95周年而诞生的“吉祥车”,仅限量一台。而近期推出的5-95 Zagato Roadster,则升级了敞篷的配置,无论敞篷是否降下,新车的外观将一如既往地温润迷人,与我们脑海中那张扬跋扈、一骑绝尘的兰博基尼们似乎有点出入。而这正是Zagato设计实力的展现。

动力方面,因其基于Gallardo打造,那使用的5.2L V10发动机就是板上钉钉的事了,这台引擎可输出419kW(570PS)和540N·m的最大扭矩。我们不应该以价格及绝对性能去衡量这台车:一台能够飞驰的艺术品,无需再去定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