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olestar任命吕剑婕为中国区市场总监

汽车 pcauto 2018-04-14 11:31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沃尔沃旗下的全新高性能电动车品牌Polestar日前任命吕剑婕为Polestar中国区市场总监。吕剑婕女士于2018年4月10日正式加入Polestar。此前,吕剑婕女士就职于玛莎拉蒂(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担任市场总监。在此之前,她曾在奥美集团、BBDO等广告公司任职,拥有超过十年的市场营销经验。

作为Polestar中国区市场总监,吕剑婕女士将主要负责制定Polestar中国地区市场战略和计划,组建中国区市场团队,提升品牌知名度,实现并维护市场占有率,并确保品牌推广的一致性。

吕剑婕女士向Polestar中国区总裁吴震皓以及负责Polestar全球市场及品牌的Tim Heldmann汇报工作。

Polestar中国区总裁吴震皓表示:“任命吕剑婕女士为Polestar中国区市场总监,是我们在中国建立一支快速扩大的团队的重要一步。吕剑婕女士在豪华车市场营销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她的加入对于Polestar打造豪华高性能电动车品牌将起到强有力的推进作用。”

Polestar品牌和市场全球负责人Tim Heldmann表示:“非常高兴能够迎来这样一位出众的新成员加入Polestar市场团队,吕剑婕女士在数字营销方面的成熟经验和技能将成为Polestar的一大竞争优势,助力Polestar成长为中国真正“数字化”的电动高性能汽车品牌。”

关于Polestar

Polestar是沃尔沃汽车集团旗下的高性能公路汽车品牌。2017年10月17日,Polestar宣布成为一个全新独立品牌的电动高性能汽车公司,为消费者提供一系列定制的 Polestar汽车。Polestar将与沃尔沃汽车在技术和工程上通力协作,并受益于与沃尔沃的紧密联系所带来的规模效应。通过这些协同效应,Polestar将能够设计、开发和制造震撼世界的电动高性能汽车。

目前,Polestar已有S60 Polestar和V60 Polestar车型,它还为现有的沃尔沃产品提供Polestar工程性能硬件升级和发动机软件优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