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伽途im系列上市 售6.19-7.99万元

汽车 pcauto 2018-04-14 11:2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018款伽途im系列车型正式上市,其中伽途im6由三款缩减为两款,售价区间为6.19-6.79万元;伽途im8车型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19-7.99万元。

2018款伽途im6在外观部分并没有变化,车头采用U型样式的前格栅并与两侧的前大灯相连,伽途im8车型在此基础上增加了更具跨界元素的黑色下包围和银色下护板。车尾部分造型中规中矩,尾灯加入了LED光源。

伽途im系列车型的内饰采用了大面积黑色硬质塑料材质,细节上二者搭配了不同颜色的饰板,其中10.1英寸的中央触控屏十分抢眼,集成手机互联、i-foton系统、行车记录、空调显示及蓝牙电话等功能。在配置方面,其减少了自动头灯和自动雨刷功能。

两款新车在动力方面依旧搭载的是来自东安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6PS),峰值扭矩为150N·m,并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