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是最大亮点 试驾2018款吉利博越1.8T

汽车 pcauto 2018-04-02 10:06

时间很快,吉利博越已经发布两年了,记得博越两年前上市时,合资SUV车型就那么几款,自主品牌车型质量也是参差不齐,博越是当时市场上选择不多的自主SUV车型,在外观内饰设计、机械品质以及做工用料方面都达到了自主品牌中从来没达到过的高度,很多消费者也是从博越开始,关注自主SUV车型。而这两年来,国内车企纷纷对SUV市场发力,在产品力以及性价比方面的竞争可以说非常激烈,而在近日,吉利带来了2018款博越车型,新车相比老款有着不少地变化,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这台新车吧。

外观:前后细节处进行调整

外观方面,2018款博越与老款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车身三围尺寸也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仅在前后保险杠进行了相应的调整,轮毂尺寸从之前的18寸升级到了19寸,同时增加了钛晶灰的车身配色,在细节方面的调整让改款车型更加适合年轻的消费者群体。

内饰:依旧高质量的用料做工

内饰部分最大的变化还是来自配置以及中控多媒体系统方面,像全车6个USB接口(5个2A快充+1个数据传输),另外其他的像肩部扬声器、副驾驶老板键、全景天窗、空气净化器等配置在改款车型上得到了保留,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吉利在博越上首次搭载的GKUI智能操作系统,这部分我们将重点放在最后进行详细介绍。

外观内饰方面的更多细节,可以点击以下图片链接,我们对博越进行过详细的静态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