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仅是布局改变 实拍比亚迪宋MAX 6座版

汽车 pcauto 2018-04-02 10:07

国内的MPV市场其实挺火的,只是目前两极分化比较严重,一个是基于别克GL8、艾力绅、奥德赛等主打商务用车阵营的合资MPV车型,另外一个则是以微面平台衍生或者转化过来且售价在10万元以内的自主MPV车型,这两种车型占据了绝大部分的 MPV市场。虽然MPV车型在销量方面虽然不及SUV,但是随着2胎家庭的不断增加,也随着大家对7座SUV车型的乘坐舒适性开始感到不满,所以未来可以遇见MPV应该是国内汽车市场的一个突破口。

而说到自主MPV车型的突破,不得不说到今天我们要说的主角--比亚迪宋MAX,这台基于SUV车型宋的底盘研发而来的MPV自去年9月份上市之后,便在市场上卖得了满堂彩,销量非常火爆。超高的颜值堪称国内最美MPV,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而且在底盘以及操控性方面的进步提升也让人认识了全新的比亚迪,月销量轻松突破一万台,并且在不断挑战新高,一下子把原来宝骏730的市场份额抢走了不少。

时隔半年,在7座版的宋MAX于市场上站稳脚跟之后,比亚迪又乘胜追击推出了6座版的宋MAX。这个6座版本的宋MAX不仅仅在座位布局上做了改动,并且在配置以及舒适性方面带来了极大的提升,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了超详细的实拍体验,让大家一次看清楚宋MAX 6座版所带来的改变。另外根据消息,宋MAX的纯电动版本、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也将在下半年继续推出市场,而根据透露,其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秒,虽然不及唐与秦快,但是这个速度对于一台MPV来说,足够,毕竟这是一台注重乘坐舒适性的车型。

外观:以不变应万变

比亚迪宋MAX的6座版本在外观上继续延续7座版本的设计,整体轮廓尺寸与线条均没有任何的改动,超高的颜值依然是让人过目不忘。

 

 

 

 

 

看看大灯和尾灯的显示效果,前后样式呼应,夜晚识别率很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