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北京车展探馆:沃尔沃XC40将国产

汽车 pcauto 2018-04-24 11:38

4月23日,沃尔沃全新XC40车型被我们前方探馆的同事所“抓到”:这款2018欧洲年度车型,在今年第三季度国产之前,都还将以进口车的身份上市。全新XC40采用吉利-沃尔沃引以为豪的CMA模块化平台所打造,定位于X1/Q3同级别的紧凑型SUV。

新车身披白色伪装,只是“犹抱琵琶半遮面”地露出前门、前后灯组以及轮毂。但沃尔沃主打个性化的two-one双色车身设计、引人注目的雷神大灯、大五幅刀锋型轮毂依旧让人感到这车的活力四射。

新车内饰与国外版车型的官图相比并未做改动,依旧是那熟悉的沃尔沃性冷淡美学,新车国产后相信也会将这些元素完整保留下来。

沃尔沃40系列基于全新的CMA(Compact Modular Architecture)平台打造,沃尔沃的母公司吉利集团为CMA平台投资超过200亿人民币,未来吉利与沃尔沃合资的全新品牌领克的车型也将基于此平台。也就是说,XC40与领克01是同平台的两兄弟,其关系类似于高尔夫与A3两厢。

同时,XC40搭载沃尔沃看家的Intellisafe智能安全系统,这是整合了带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主动制动、盲点监测、行人/自行车监测、车道保持、全景影像等一系列主动安全功能的防护系统。同时沃尔沃的Sensus Connect、Volvo On Call车载互联和呼叫服务也不会在XC40上缺席。

沃尔沃引以为傲的主动安全系统,XC40也搭载了最新的技术。这套沃尔沃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具备半自主驾驶辅助作用,该系统可以在特定环境下控制、加速和制动车辆,新车在60km/h以下的速度能够刹停,在90和60系列的限制车速为50公里。

而在60km/h以上行驶的情景,Pilot Assist 几乎可以看成是半自动驾驶了,它甚至不需要前边有车辆引导,或者是来自驾驶员过多的指令,自己就能通过地图数据及摄像头、雷达等按照交通法规和路况来行驶。

说真的,像 ESP 等配置,在 XC40 上都不好意思叫自己做“主动安全配置”了。而即便意外还是不幸地发生了,超高刚度硼钢使用率极大的车身,以及布置达到了“全包围”效果的气囊,也能守住最后一道防线。

沃尔沃XC40未来国产后,其全系车型的价格体系,不会超过已经到了产品生命周期后半段的奥迪Q3预测沃尔沃XC40国产后的官方指导价格区间,应该在22-34万之间,稍显昂贵。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