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饭不怕晚 实拍+VR体验广汽丰田C-HR

汽车 pcauto 2018-04-24 11:38

在国内合资SUV市场,卖得最好的,无疑是一批15万元左右的SUV车型,其中本田双雄缤智和XR-V,以及日产的逍客是这个价位市场里面的领跑者,可能有网友会问,怎么日系三巨头,就丰田还没在国内推出入门的SUV车型呢?其实丰田的C-HR已经在海外征战了一段时间,因为其接近概念车的造型,让不少国内消费者都期待这款产品能早日进入国内汽车市场。

在最近,广汽丰田就率先引入丰田C-HR进行国产,国产后的车型“原汁原味”地保留海外版本设计,并且新车型直接命名为C-HR。广汽丰田C-HR将是继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之后,第二款诞生于“TNGA”架构的车型,这位新人靠什么来征战国内的SUV市场?我们一起来看看。

外观:概念车的设计风格

外观造型可以说是广汽丰田C-HR进入国内市场吸引消费者的最大杀手锏,在延续了海外版本的车身造型基础上,新车外观基本是一刀没改。车身设计充满年轻化元素,例如车头前脸采用丰田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狭长的前大灯和品牌logo贯穿整个前脸,而传统的进气格栅被设置在下方,其周边线条设计非常复杂,两侧拥有仿进气口设计,使得整个前脸富有层次感和冲击力。

广汽丰田C-HR的车侧造型十分个性,溜背式设计让它看起来动感十足,另外前后向外扩张的轮拱再加上周围强而有力的线条,又展现出不错的肌肉感。还有一点就是后车门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巧妙地融入了溜背式车身造型中。

车尾线条复杂有序,同样展现出肌肉感,其中翘起的鸭尾设计和后尾翼就已经很有性能车的味道,回镖式尾灯设计在晚上点亮后辨识度很高。也有人觉得尾灯造型迎合了车型名称的字母“C”字。下护杆传统雾灯处的设计布局,给人一种敦实且动感的视觉效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