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汽BJ40 Plus预售17-20万 5月正式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4-24 11:39

4月23日,北京汽车官方在第15届北京车展前夕举办了新品牌IP发布会,期间正式宣布此前更名为BJ40 Plus的旗下越野SUV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7-20万元,其中珠峰版车型缺席活动,而全系新车将于5月中旬正式上市。据悉该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微调,而现款车型上的2.0T和2.3T汽油引擎将得到沿用。

北汽BJ40 Plus 预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 17-20
珠峰版

 

  新车外部轮廓基本不变:更精神的头灯、镀铬用料更加厚道的前格栅、参考某款JEEP车型风格的雾灯及前后保险杠造型令新车愈发精致。同时,2.0T车型所配的235/75 R16轮圈以及2.3T车型配的245/65 R17轮圈依旧不变。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5/1925/1871mm,而轴距为2745mm。

 

  内饰增加时下流行的红黑撞色搭配,避免了视觉上的单调感。同时悬浮式中控屏、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更加豪华的挡把、一键启动、驱动形式选择、雪地/运动模式选择等配置让人眼花缭乱。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上的出2.0T和2.3T发动机得到保留,分别输出150kW(204PS)280N·m和183kW(250PS)350N·m的动力,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时,满足一般越野时的动力需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