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汽车新车规划 两款新车北京车展发布

汽车 pcauto 2018-04-01 11:39

北京汽车日前公布了新车规划,其中在北京车展期间将为大家带来BJ20特别版和新款BJ40,而新款的BJ80则会在今年年中发布。

BJ40方面,新款车型将会减少车体包围的防刮件,并换上全新样式的前后保险杆,内饰方面,新款车型将在车内增加部分镀铬件加以点缀。以求整体上营造一种精致感。动力方面,新款汽油版车型还将继续采用2.0T和2.3T两种动力。

新款BJ80方面,新车将在车身宽度上增加了85mm。新款BJ80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4kW(250PS),与现款的2.3T L4版本在最大输出功率数字上一致,未来极有可能将会替下2.3T版本。此外,2.8T柴油版本则有望得到保留。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