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看好开配置还高 试驾体验比速T5 8AT

汽车 pcauto 2018-04-12 11:05

作为比速汽车旗下首款大7座SUV,比速T5于去年12月在手动挡车型的基础上,推出了配置更高,更好开的比速T5 8AT车型,该车型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的是同样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的动力组合,会迸发出怎样的驾驶表现,就让我们借着这次试驾机会好好感受一下。

外观感受:颜值高,气场大

在这颜及是正义的年代,比速T5 8AT无疑是一个很讨喜的选手,硬朗的车身线条,前脸气势十足,整体造型动感大气,这样的高颜值让它在同级别车型竞争中占了很大优势。

比速T5 8AT长宽高分别为4715mm/1830mm/1780mm,标准的中型SUV身材,轴距达到了2760mm,在这个级别,比速T5的车身尺寸无疑拥有绝对的优势,毕竟现在的消费者都很喜欢买大的。

比速T5 8AT前后轮尺寸均为215/60 R17,配备是固特异御乘型号的轮胎,主打舒适静音。给整车营造了更舒适的驾驶氛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