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Q5L/宝马X3等 北京车展35款SUV预览

汽车 pcauto 2018-04-12 11:15

看看这次北京车展的新车预览表,SUV车型无疑已经跃居主要地位,新车基数非常庞大。一汽-大众奥迪顺应民心把Q5加长,华晨宝马想把原汁原味的X3引进国产,南北丰田是否能将C-HR演绎出不同风格……

2018北京车展首发/上市重磅SUV预览
一汽-大众奥迪Q5L 华晨宝马X3 东风英菲尼迪QX50 上汽荣威RX8
广汽丰田C-HR 一汽丰田奕泽 一汽-大众奥迪Q2L 雷克萨斯UX
奇瑞捷豹E-PACE 捷豹I-PACE 宝马X2 一汽-大众T-ROC
一汽-大众Advanced Mid-size 新一代大众途锐 上汽大众Powerful family SUV 广汽讴歌CDX混动版
马自达CX-8 沃尔沃XC40 新款长安CS75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级
宾利添越 V8 新一代比亚迪唐 新一代斯巴鲁森林人 长安欧尚COS1°
奇瑞瑞虎8 北汽新能源EX5 北汽幻速H5 北汽绅宝X55
宝沃BX3 中华V7 东风纳智捷U5 EV+ 众泰大迈X7S
奔腾SENIA R9 斯威G01 广汽传祺全新GS5   

一汽-大众奥迪Q5L

看点:轴距加长88ml 

  前脸线条立体,而前大灯内部结构为双“L”型日间行车灯,配合上全新的LED尾灯极具辨识度。此外,尾标左侧标注了“Q5L”字样来预示其为加长轴距版车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93/1659mm,轴距为2908mm,相比海外车型增加了88mm。 

  8.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升级版的MMI娱乐系统等均没有落下,值得留意的是该车有全液晶仪表盘。后排方面,新车配备了后排空调出风口,同时得益于轴距的优势,后排空间相比现款车型有明显进步。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可选,前者最大功率185kW(251PS),后者最大功率140kW(190PS),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

华晨宝马X3

看点:保持海外版的造型和尺寸没有修改 

  国产X3没有加长,车身长宽高为471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与海外版车型在宽度和轴距上保持一致,高度和长度分别增加了13mm和9mm,这应该只是配置的差异导致尺寸有细微的不同。连轴距都没有加长,那么华晨宝马可以说是原汁原味引进新一代X3国产了。 

  据官方透露,新车上市后将提供豪华设计套装(Luxury Line)和M运动套装(M Sport)两种选择,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但海外版X3的X Line套装可能不会出现在国产车型上。 

  新车iDrive操作界面为最新的悬浮卡片式菜单设计,自然语音识别系统可实现更加便捷的人车互动。全新国产X3的基本规格与海外车型保持一致,同时在内部系统、舒适性装备和智能互联科技等方面进行了大量本土化调整。 

  预计国产新一代X3提供高低功率版2.0T引擎可选,并且可能全系标配xDrive四驱系统。而搭载3.0T L6涡轮增压引擎的X3 M40i则不会出现在国产车型中,只能指望未来进口了。传动依然是ZF 8AT变速箱。

东风英菲尼迪QX50

看点:保留海外版车型设计

  全新QX50前脸采用了英菲尼迪家族标志性的波澜中网,线条流畅的外观还为其提供了更好的气动效率,而全LED大灯极具辨识度。此外,尾灯造型呼应头灯,连接尾灯的镀铬呼应连接头灯的镀铬。 

  D柱明显可见“新月”元素,而尾部也采用多线条的造型设计,同时第一眼的印象是整车更加饱满。尾部造型上,新车同样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仅在尾门左侧增加了“东风英菲尼迪”标识,车身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3/1678mm,轴距为2798mm。配置方面,该车根据车型不同可以选装不同样式的轮辋、倒车影像、360全景摄像头等。

  新一代QX50完全颠覆了现款车型的内饰风格,层次感分明的中控台造型带来足够的豪华感。中控区域采用双屏幕设计,上方8英寸触摸屏主要显示导航、系统相关等重要信息,下方7.0英寸触摸屏显示应用程序、气候控制和娱乐功能等信息。

  国产版QX50提供两种不同2.0T高/低功率调教,前者最大功率为200kW(272PS),而后者180kW(245PS)。传动方面,预计匹配的是全新的CV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上汽荣威RX8

看点:非承载式车身+两把差速锁

  RX8具有非承载式车身,带有中央和后桥两把差速锁,提供5座和7座可选,预售价格为22.38-25.88万元。尺寸方面,荣威RX8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23/1930/1810mm(带行李架高为1840mm),轴距为2850mm,定位于中大型SUV,提供5座/7座版车型可选。

  新车操控台采用了大量皮质包裹,搭挡板周边的实木装饰,再配上镀铬饰条,整体层次感明显;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并无实体按键。

  从官方公布的信息看,新车将配备多种驾驶模式,包括:AUTO(智能模式)、Sport(运动模式)、SNOW(雪地模式)、Off-Road(运动模式)、2H(高速两驱模式)、4L(低速四驱,带扭矩放大模式)。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20L4E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224PS),最大扭矩360N·m,1500转下,即可输出90%以上最大扭矩。传动方面,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另外,新车还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并搭载TOD四驱系统。其具有全地形模式选择功能,在SNOW和off-Road模式下,前后轴的动力分比为50:50。悬架方面,这款车配备的是前双叉臂、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的悬架形式。

广汽丰田C-HR

看点:原版引进国产

  C-HR为广汽丰田原版引进国产的车型,目前我们已经获得了该车的国内实车照片。 

  广汽丰田C-HR基于TNGA-C架构搭载,外观采用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独特的双色车身将该车年轻时尚的特质发挥到极致,该车车尾拥有复杂的线条设计,回旋镖式的尾灯颇具个性,仿佛独立于车身之外。后保险杠同样采用双色配色,两侧的三角形饰板提升了其运动视觉效果。 

  虽然还没有内饰照片,但既然广汽丰田官方号称原版引进,那么预计国产C-HR与海外版车型的内饰应该是相同,可能仅有一些配置方面的差异。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C-HR和一汽丰田奕泽共享TNGA架构下Dynamic Force系列的全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届时两款国产版车型也有望成为全球市场中动力输出最大的量产C-HR。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一汽丰田奕泽

看点:和广汽丰田C-HR共享TNGA架构下Dynamic Force系列的全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一汽丰田奕泽和广汽丰田C-HR区别并不明显,可能是一汽丰田面对C-HR如此犀利的设计风格即便想改也无从下手。奕泽在细节方面增加了前保险杠下部银色饰条,同时换装了新样式的双色铝合金轮圈。

  奕泽中控台设计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配有集成蓝牙电话、多媒体播放等控制键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支持HMI人机交互系统的8英寸悬浮式显示屏。 

  动力方面,一汽丰田奕泽和广汽丰田C-HR共享TNGA架构下Dynamic Force系列的全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届时两款国产版车型也有望成为全球市场中动力输出最大的量产C-HR。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