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15泉晋双店联动年度大型感恩钜惠活动

汽车 pcauto 2018-04-12 11:11

放狠话的不止一个,放底价的也不止一个,但这次是泉州胜华祥、晋江胜华荣蓄谋已久的一次狂欢。只因为泉州区域雪铁龙双店联动 同庆5周年庆典。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5日 14:30
活动地点:泉州4S店、晋江4S店
感恩钜惠 • 一触即发
4月15日店庆大型团购会
店庆礼遇一:100元意向金=3年保养不花钱:25台店庆特供车厂家直补,价格一降到底!活动前预交100元并在活动当天购车的客户在原有成交价的基础上再送3年基础保养+5800元店庆礼包。
店庆礼遇二:守时礼:守时到店即送500油卡(交车兑现)和精美礼品一份。
店庆礼遇三: 集赞礼:活动期间发送相关活动信息于朋友圈并集赞36个,可获精美小台灯一个。
店庆礼遇四:抢先礼:活动当天前10位订车客户订车最高再送1000元油卡。
店庆礼遇五:订车抽大奖:活动当天购车参与现场家电大抽奖,电冰箱、电饭锅三件套、电风扇、行李箱、蚕丝被等等让您满载而归。
店庆礼遇六:金融信贷礼: 至高36期0利率,或首付低至20%的低息低月供金融方案;
店庆礼遇七:置换礼:专业二手评估师免费评估,至高置换补贴10000元。更有雪铁龙老车主(限爱丽舍,世嘉,C4世嘉车型)置换雪铁龙C6,至高可享原值回购旧车,新车“0”元就能开回家!
店庆礼遇八:感恩礼:活动当天,老客进站保养享工时6折感恩回馈。
店庆礼遇九: 无忧礼:活动单天订车的客户,凭票最高报销来回车费100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