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能正常运营 七家整车生产企业面临劝退

汽车 pcauto 2018-04-12 11:16

中机中心(CVTSC)在4月9日发布了关于拟上报《特别公示车辆生产企业 (第3批)》的通知,拟将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不能维持正常生产经营的汽车、摩托车生产企名单(按合格证上传数量统计)上报工业和信息化部,其中涉及到的整车生产企业有7家。

拟上报整车生产企业
序号 企业名称
1 天津一汽华利汽车有限公司
2 广汽日野(沈阳)汽车有限公司
3 一汽哈尔滨轻型汽车有限公司
4 哈飞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5 成都新大地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6 中恒天汽车集团轻型汽车有限公司
7 江苏卡威汽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除以上7家整车生产企业以外,被点名的还有53家客车及运输类专用车生产企业和12家摩托车企业。国家工信部在2012年发出的《关于建立汽车行业退出机制的通知》中指出,对于不能维持正常生产经营的汽车、摩托车生产企业,实行为期2年的特别公示管理(新建企业除外),要求其整改、尽快满足准入条件。特别公示期间,不受理有关企业的新产品申报。被特别公示的企业经考核符合准入条件的,取消特别公示,恢复受理其新产品申报。特别公示期满后,未申请准入条件考核或考核不合格的企业,暂停其《公告》,且不得办理更名、迁址等基本情况变更手续。

  其中,不能维持正常生产经营的企业是指连续2年年销量为零或极少(乘用车少于1000辆、大中型客车少于50辆、轻型客车少于100辆、中重型载货车少于50辆、轻微型载货车少于500辆、运输类专用车少于100辆、摩托车少于1000辆)的生产企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