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看大气很划算 10万元性价比SUV推荐

汽车 pcauto 2018-04-23 11:28

自主品牌的SUV现在可以选择的是越来越多,实力也是越来越强,性价比也是越来越高,而且售价多数都集中在国人关注度最高的10万元区间,车型在设计上也变得越来越年轻越来越大气,今天我们就来看几款颇为值得推荐给大家自主SUV,这些车型在口碑和销量方面都颇有建树。

风行景逸X5

官方指导价:8.89万

风行景逸X5最近推出了一款8.89万元的创享版新车型,1.6L+5MT的动力组合搭配上不错的配置以及超大的空间挺实惠的。景逸X5创享版的外观延续了2.0L自吸车型的外观设计,双横幅式的镀铬前进气格栅,同时其与前大灯连成一体,整车呈现出时尚大气的视觉效果,并且在前保险杠底部配备有银色护板。

景逸X5的车身尺寸为4515×1812×1725mm,轴距为2720mm,车身尺寸和空间表现都很不错。

车尾灯组应用了LED条带式的造型设计,而排气布局为双边双出式,极具辨识度。

景逸X5创享版的内饰可选红黑拼接的双色设计,整车运动感和氛围都很不错。

安全配置方面,景逸X5创享版配备博世9.1ESP系统、后倒车雷达、上坡辅助、倒车影像等。其搭载的Future-Link车联网系统具有远程诊断、碰撞提醒、维修保养、自动寻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创享版搭载1.6L三菱4A92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峰值扭矩151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方面算不上强劲,但是够用了。

底盘方面,景逸X5并没有采用同级车型中常见的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而是采用了

车型点评:对于风行景逸X5,其目前在市场上的销量和口碑都很不错,而新推出的创享版在价格以及设计还有配置方面都很均衡,不到9万的价格挺实惠的,同级车型中8年16万公里的质保也是其一大亮点,性价比和可靠性都十分不错。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