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奔腾SENIA R9官图 于北京车展发布

汽车 pcauto 2018-04-23 11:27

日前,中国一汽集团正式发布了旗下奔腾品牌的全新紧凑型SUV车型——SENIA R9(此前称为森雅R9)的官图,而新车将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但目前实车尚未正式下线。等到5月7日下线之后再于在5月27日正式上市。

官图中的背景出现在戈壁沙漠,由此映衬出新车外观所采用得SENIA家族“星空物语”设计理念,包括高光镀铬装点的点阵式进气格栅,由一字镀铬辐条连为一体的左右怒目状LED前大灯组,除此之外,镀铬辐条内镌SENIA车标,而LED日间行车灯还配有律动式转向灯,整体颜值上乘有佳。车侧腰线中规中矩,窗框立柱熏黑处理以营造悬浮式车顶视感。另外,新车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05/1835/1695mm,轴距为2700mm。

相比于此前一汽旗下的SUV车型,新车明显背负了全新的战略。其所搭载的智能科技配置包括,采用逸驾智联系统的车联网功能,兼具语音识别和语义分析能力。除此之外,逸驾智联系统还具备远程控制、车辆诊断、安全防护、交通驾驶、娱乐休闲等功能。

据此前的申报信息,SENIA R9搭载的是一台代号为CA4GA12TD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143PS),扭矩参数不限。而传动系统,新车将搭载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工信部公布的新车综合油耗为6.3L/100km。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