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拿奖拿到手软?因为我们足够有料!

汽车 pcauto 2018-04-11 14:23

前几天,由我们长安马自达在国内进行量产的SUV第二代Mazda CX-5获得了 “2018 World Car of the Year”世界年度风云车型三强的荣誉。
也许很多人对这个奖项不太了解,这就为大家大致介绍一下这个奖项:
世界年度风云车型大奖 World Car of the Year
自2004年1月开始实施,由来自全球23个国家的73位专业评审参与评选,颁布当年度的“世界年度风云车”、“世界年度豪华车”、“ 世界年度性能车”、“ 世界年度设计车”、“ 世界年度环保车”5大奖项。是独立非盈利性组织「World Car Award」(WCA)主办的代表世界最高级别荣誉的汽车评选活动。

想必开过第二代Mazda CX-5的老司机们都知道它的好,必须足够有料才能让奖项实至名归。今天就再来给大家安(guang)利(gao)一发第二代Mazda CX-5的高光点。
虽说现在是个靠脸吃饭的年代,但是没有点真本事还是难以令人信服。除了时尚靓丽的魂动外观能够轻易俘获人们的眼球,创驰蓝天SKYACTIV技术更是让人将第二代Mazda CX-5带回家的理由。在这个环保不是选择而是无法懈怠的使命面前,与我们的目标“人马一体”相遇后,创驰蓝天SKYACTIV便诞生。很多人在听说它时都以为只是发动机而已,实际上创驰蓝天包含了发动机、变速箱、底盘、车身四大件为一体的核心技术。
SKYACTIV-G创驰蓝天发动机

作为一台自然吸气发动机,创驰蓝天发动机拥有顺畅、高效的特点。独有的双循环技术让SKYACTIV-G能够在使用92号汽油的情况下达到13:1的高压缩比,并且实现燃油经济性与中低速扭矩提升15%,将平顺有力的加速快感与节能减排完美结合。
SKYACTIV-DRIVE创驰蓝天变速箱

为了配合高效的SKYACTIV-G创驰蓝天发动机,变速箱可不能马虎。让驾驶者享受如水银泻地般流畅的输出是因为SKYACTIV-DRIVE拥有全速域锁止技术的拿手好戏。SKYACTIV-DRIVE拥有82%的全速域锁止,并且可以降低4~7%的燃油消耗。而全新机电一体化的控制单元则可以让换挡速度匹敌双离合变速箱,Kick-Down强制降档开关也可以让驾驶者轻易感受到人马一体的魅力。
SKYACTIV-CHASSIS创驰蓝天车身

高效节能的动力与传动系统已经准备就绪,安全则成为下一个需要考虑的问题。SKYACTIV-BODY因为最高采用了1800MPa的极高张力钢板,可以大幅提升高张力钢板的使用率,并且优化车身结构后实现减重8%,强度提升30%。因此SKYACTIV-BODY也被赋予高强度、轻量化的特点。
SKYACTIV-CHASSIS创驰蓝天底盘

SKYACTIV创驰蓝天最后的大招,则是高性能并且轻量化的底盘。SKYACTIV-CHASSIS性能出色,拥有精准操控也保持了驾乘人员的舒适性。并且全新的电子助力系统与14.2的高速转向齿轮比能很直接的让驾驶者明白握在双手中的“人马一体”,轻盈且精准。而高度轻量化的悬挂结构能减重14%,以及后多连杆悬挂也配备了大师级的调校工艺。
以上四位一体的无间配合,让第二代Mazda CX-5成为一台拥有出色实力的SUV。创驰蓝天技术作为让第二代Mazda CX-5夺得世界世界年度风云车型的功臣之一,无独有偶的是长安马自达旗下的轿车Mazda AXELA同样也凭借创驰蓝天技术的优异性能与良好的操控,获得了“2017-2018年度中国汽车质量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