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正道H500概念车官图 北京车展迎来首发

汽车 pcauto 2018-04-11 14:23

正道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旗下全新纯电动轿车H500的图片。据悉,正道H500和K350两款新车将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迎来全球首发,旗下GT概念车也将在北京车展上迎来国内首次亮相。

正道汽车旗下车型都由正道集团与意大利设计公司共同设计。外观方面,正道H500采用较为圆润的线条,引擎盖波浪与保时捷神似。车侧的腰线紧贴车窗,并连接前后大灯组,配合溜背式车尾更显车身流畅性。另外,从四个轮子的摆放位置来看,车内空间将会比较宽敞。

内饰设计则比较大胆前卫,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连为一体,中控台也由一块液晶屏代替,全车并无太多实体按钮。另外,正道汽车并未透露新车动力、配置和续航里程等方面的消息。

正道也将在北京车展发布代号为K350的车型,从代号上可以看出,K350将会是一款SUV,旗下于2018日内瓦车展首发的GT概念车也将亮相北京车展。看着近年来发展迅速的中国汽车产业,不少较具远见的品牌已在外观设计不吝于向国际知名的设计工作室取经,无疑这些突破性的提升和未来的新车开发规划,都会让广大消费者做到真正的刮目相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