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景逸X5创享型正式上市 售8.39万元

汽车 pcauto 2018-04-11 14:22

近日,东风风行官方宣布旗下的景逸X5新成员——景逸X5 1.6L MT 创享型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8.39万元。

景逸X5 1.6L MT 创享型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景逸X5 创享型 8.39

 

  新车车身尺寸为4515/1812/1725mm,轴距为2720mm。外观方面,新车装备了双横幅式的镀铬前进气格栅,同时其与前大灯连成一体,整车呈现出时尚大气的视觉效果。此外,该车在前保险杠底部配备有银色护板。车尾方面,新车尾部灯组应用了LED条带式的造型设计,而排气布局为双边双出式,极具辨识度。

 

  内饰选择红黑拼接的双色设计,同样的配色在车内包裹性十足的座椅上也得到应用,提升整体设计的统一性,并且车内配有大尺寸天窗,带来更好的开扬感。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博世9.1ESP系统、后倒车雷达、上坡辅助、倒车影像等。新车搭载的Future-Link车联网系统具有远程诊断、碰撞提醒、维修保养、自动寻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三菱4A92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峰值扭矩151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