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EY P8即将上市 新样式前脸/搭混动系统

汽车 pcauto 2018-04-22 11:18

4月22日晚,WEY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P8将会正式上市,P8搭载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驱动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相关售价信息请关注太平洋汽车网。WEY P8 指导售价车型售价(万元)待公布待公布------

外观方面,新车传承了WEY家族式的前大灯组设计,竖状日间行车灯也是WEY的一大标志性设计。而新车的大嘴式波浪形进气格栅配以全新的前包围设计,极具辨识度。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与VV7s相同的双边四出排气布局,而后包围使用了大量棱角设计,极具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931/1655mm,轴距为2950mm。

钢琴黑前进气格栅有点纺锤形中网的味道,牌照下方有ACC自适应巡航探头,WEY logo下面是前置摄像头,后牌照上方、尾翼下方、两侧后视镜都有摄像头。头灯延续VV5、VV7造型,竖状LED灯和logo相呼应。

作为一款魂动车型,充电口在左侧前翼子板,加油口在右侧后翼子板处。车身侧面线条和VV7几乎一样,只是车身长度略有不同。

内饰设计也和VV7如出一辙,因为P8本身是VV7的衍生车型,外观和内饰都不是最大卖点,而且VV7上的这套设计仍在潮流之中,所以拿过来用用也无妨。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9英寸中控悬浮大屏、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全景天窗、ACC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FCW)、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车道保持系统(LKA)、驾驶疲劳探测系统和车道偏离预警(LDW)等。

P8最大卖点当属这套混合动力系统,从多媒体系统上就开始体现出来,在9英寸触控屏上可以调节魂动系统各项功能,P8的混动系统也带有能量回收功能,回收力度可以通过触控屏调节。

除了VV7上那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外,P8还在发动机前端搭载一台15kW的BSG电机,用于提升发动机启停的效果,以及加速助力等功能。发动机性能数据和之前一样,最大功率为172kW/5500rpm,最大扭矩为360N·m/2200-4000rpm。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