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款新车亮相 日产汽车2018北京车展阵容

汽车 pcauto 2018-04-10 13:01

日产官方公布了2018北京车展的新车阵容,包括了IMx概念车和一款全新的电动车型。此外,在本届车展中,日产还将展示全新的智充电技术(e-POWER)。预计东风日产还另有未公布的新车发布。

日产IMx概念车此前已经在2017东京车展首发,是一款纯电动跨界概念车。该车主要展示了日产智行科技理念,续航里程也超过600km。

新车一如既往地延续了日产概念车犀利的设计风格,日产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将前“格栅”与前机舱表面相连接。犀利的前大灯组配合上大量的蓝色元素进行点缀,极具辨识度。

内饰风格相当概念范儿,当该车开启自动驾驶时,系统会将方向盘收纳到仪表板内并倾斜所有座椅,为驾驶者提供更宽敞的空间;当车辆处于手动驾驶模式时,方向盘和座椅便会恢复到原始位置。

动力方面,日产IMx概念车搭载一台实力不俗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320kW(435PS),峰值扭矩为700N·m,该车的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600km。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