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互联网汽车同比猛涨超150%!

汽车 pcauto 2018-04-10 13:00

荣威互联网汽车风劲潮起,全系车型取得A+成绩!“王牌”车型荣威RX5在其高端系列铂金版的助力下3月份劲销22065辆,斩获月销超2万辆的“八连冠”战果;荣威RX系列另一战将荣威RX3也以同比116%的增速,坐实“全能SUV大神”。在荣威RX5和荣威RX3的带动下,荣威品牌第一季度累计销量超过12万辆,上汽乘用车总销量超18万辆,实现同比大涨54.2%。随着4月旗舰豪华车型荣威RX8的推出,荣威品牌的市场表现势必还将继续向上突破。
超级互联网SUV荣威RX5迭代升级 “双金齐发”巩固王者地位
第一季度,上汽互联网汽车累计销量超过16万辆,同比增长超150%,进一步夯实上汽作为全球互联网汽车销量最大和占比最高车企的地位。其中首款“超级互联网汽车”荣威RX5更是以超过2万辆的月销量,连续多月稳占SUV销量榜前十,展现高品质互联网汽车的强大市场竞争力,同时上汽的互联网汽车也在不断升级向上。三月新上市的荣威RX5 高端系列铂金版车型,采用全新大嘴式前脸设计,拥有矩阵式全LED大灯、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Start/Stop智能启停等诸多越级优势,为用户带来更多舒适性和安全性方面的丰富配置。同时,荣威RX5 30T黑金珍藏版也将于近期上市。届时,“双金”齐发,将更进一步稳固荣威RX5的王者宝座,并持续带动上汽互联网汽车热销。

全能SUV大神联手“四大Bigger”地表最强家轿 荣威互联网汽车全线齐受热捧
当今社会年轻群体汽车消费观渐趋多样,集合了“1.3T turbo大神”和“1.6L CVT大神”的全能SUV大神荣威RX3应运而生,荣威RX3搭载了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2.0,拥有远程操控、语音控制等互联网“黑科技”,并可支持空中无限迭代升级,免去了传统汽车需要去4S店升级系统的繁琐程序,越用越聪明贴心。配置方面,荣威RX3配备了12项安全功能EPB、可显示导航信息的3.5英寸行车辅助屏等“四大越级首装”,荣威RX3以“能升级、能PK、能首装、能标配”的全能表现满足了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傲视同级合资车型。

在轿车领域,荣威以全方位高品质的荣威i6回应了市场期待。荣威i6拥有“大手笔”的造型设计、上汽蓝芯SGE 1.5T发动机的“大动力”能效表现、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2.0的“大智能”、2715mm同级最优轴距的“大空间”,以及80%“大面积”软包,四大“Bigger”优势显著,堪称“地表最强家轿”。

荣威互联网汽车已经具备了超越合资品牌的底气和实力,从第一季度的强劲销量来看,消费者对荣威互联网汽车十分认可。接下来,随着荣威RX8、荣威RX5黑金珍藏版等高端新车型相继上市,荣威“互联网汽车家族”阵营将不断完善,迭代升级的新产品助力品牌销量的同时还有望进一步推动荣威品牌攻占高端SUV市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