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大众全新朗逸Plus发布 二季度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4-10 13:03

基于MQB平台的朗逸换代车型终于发布,新车命名为朗逸Plus,实车将于4月北京车展上首发,第二季度内就能上市,节奏相当紧密。这次,上汽大众继续玩着同堂销售的策略,现款朗逸不会停售,预计上汽大众会表示,朗逸Plus定位要更高点,二者错位满足不同市场需求。

换了平台之后,不知道设计师是否也换了,全新朗逸Plus的前脸造型酷似Arteon,不管是前脸还是车尾,都符合大家对“这个车比较高级”的期许。

车名带个Plus,尺寸肯定小不了,全新朗逸Plus长4670mm、宽1806mm、高1474mm,轴距长至2688mm,相比现款车型,新一代朗逸的长度增加了65mm,宽度增加了41mm,高度增加了14mm,轴距增加了78mm,完成了尺寸的全面增长,所以销量肯定也不愁的。

配置的全面升级也让全新朗逸Plus更有看点,全系标配 LED灯光技术,SSR驻车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 EPB电子手刹与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RKA智能胎压检测系统 、后排中央通道空调出风口。

更高配置的车型还提供了带倒车下翻功能的多功能后视镜、带Stop & Go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 此外,全新朗逸Plus配备了带有8寸彩色触摸屏的智行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该系统自带APP Link功能, 除可完美支持Carlife、Carplay及Mirrorlink手机映射技术外,还带有语音控制功能。

动力方面,更加高效1.5L替代了原来的征战多年的1.6L,不过最大功率没变,依然是85kW(116PS),综合工况油耗低至每百公里5.5L。此外,目前配置在朗逸车型上的EA211 1.4TSI发动机也得以进一步优化升级,油耗保持原有水准的情况下,最大功率提升至110kW(150PS),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8.3秒。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仍将匹配现款车型搭载的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