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混动版更有型 全新WEY P8静态体验

汽车 pcauto 2018-04-09 12:07

在2017年的“阿拉善英雄会”上有幸和长城汽车“掌门人”——魏建军有过短短的交谈,当时的魏总身着牛仔夹克,脚蹬登山靴,从河北保定乘坐哈弗H9来到沙漠荒芜之地,毫无疲惫感,并且要一试身手去“豁沙子”。同时从他口中得知,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他引以为豪的WEY品牌即将迎来第一辆混动车型,那就是WEY P8。

今天非常有幸能够在北京车展前夕触摸到这辆WEY P8,为大家带来这辆车的静态解析:

外观“霸气”辨识度强

某次和父母出门,我开着我那辆12款的老天籁,突然旁边开过一辆四出排气的蓝色SUV,俩人在后排问我到:“这车,长这么凶。真虎实!”我笑嘻嘻地问:“你们猜猜要多少?”我老爹思忖片刻,脱口而驰:“怎么也得五六十万吧!”当时开过的不是其他车,便是一辆WEY VV7。

确实是这样,WEY车系一出场就给人惊艳感,虽说外观见仁见智,但WEY P8在WEY VV7的基础上,变得更让霸气。简单来说让老两口猜P8的价格,可能是“再加二十万”的那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