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全新QX50等 英菲尼迪北京车展阵容

汽车 pcauto 2018-04-20 15:4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英菲尼迪官方公布了参加2018北京车展阵容,其中东风英菲尼迪新一代QX50也将首次亮相,Q Inspiration概念车也将迎来亚洲首发。

东风英菲尼迪新一代QX50

东风英菲尼迪新一代QX50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首发,随后计划在6月上市。新车将在东风英菲尼迪大连工厂正式投产,整体设计照搬海外版车型。

全新QX50前脸采用了英菲尼迪家族标志性的波澜中网,线条流畅的外观还为其提供了更好的气动效率,而全LED大灯极具辨识度。此外,尾灯造型呼应头灯,连接尾灯的镀铬呼应连接头灯的镀铬。

D柱明显可见“新月”元素,而尾部也采用多线条的造型设计,同时第一眼的印象是整车更加饱满。尾部造型上,新车同样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仅在尾门左侧增加了“东风英菲尼迪”标识,车身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3/1678mm,轴距为2798mm。配置方面,该车根据车型不同可以选装不同样式的轮辋、倒车影像、360全景摄像头等。


海外版QX50内饰官图

新一代QX50完全颠覆了现款车型的内饰风格,层次感分明的中控台造型带来足够的豪华感。中控区域采用双屏幕设计,上方8英寸触摸屏主要显示导航、系统相关等重要信息,下方7.0英寸触摸屏显示应用程序、气候控制和娱乐功能等信息。

国产版QX50提供两种不同2.0T高/低功率调教,前者最大功率为200kW(272PS),而后者180kW(245PS)。传动方面,预计匹配的是全新的CV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Q Inspiration概念车

Q Inspiration在2018北美车展正式亮相,将于4月25日开幕北京车展迎来亚洲首发。新车和早前发布的Q80概念车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但车身尺寸大于Q70L,而车身饱满的肌肉姿态也是预示着该品牌新时代旗舰车型的设计理念。

英菲尼迪设计总监Karim Habib表示:新车将引领变革,并走向更智能、紧凑、节能的发展。目前,英菲尼迪产品序列以Q(轿车)和QX(SUV)区分,其中Q70/Q70L为英菲尼迪轿车旗舰车型,未来Q Inspiration若量产后将成为品牌新的旗舰车型。

身为全新旗舰车型的概念版本,前脸设计运用了较多凌厉的线条进行勾勒,密集显示的格栅样式极具辨识度,而发动机舱盖的隆起方式和Q80概念车极为相似,而车则的进气口暗喻了该车天生就自带着运动基因。

车尾可见糅合了美学元素的贯穿式尾灯,同时配合上造型个性的多辐式轮圈,是一辆真正意义上的大型豪华轿车,而且富有一定的运动能力,新车以雷克萨斯LS和梅赛德斯-奔驰S级作为潜在对手进行设计,未来量产后有望直接展开竞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