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泰B11G内饰谍照曝光 悬浮式中控大屏

汽车 pcauto 2018-04-20 15:4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众泰全新SUV车型——内部代号B11G的内饰谍照。据悉,这款新车或将是众泰T600的换代产品,其将于今年年内亮相并上市销售。

此次曝光的内饰谍照与早前的效果图出入不大。新车采用了众泰全新的内饰设计语言,整体看来十分简洁。新车配备的悬浮式显示屏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很有科技感。此外,扁口式的空调出风口也体现出众泰在自主设计上费了心思。

此前众泰还发布了新车的外观设计草图和预告图,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前脸设计风格,突显层次感并采用大量的横向线条来拉伸整车的视觉宽度,不过,新车采用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样式,以及刀锋状的前大灯组则略显稀松平常,反倒位于前杠两侧的雾灯区域以及进气槽孔配合横向的LED日行灯显得时尚动感。

由于预热图中没有车尾部分的细节,只能再从设计草图中找找蛛丝马迹。呼应前脸的设计,尾灯组也还是左右横贯一体式设计,车顶延伸出的扰流板和嵌入后杠的平行四边形双管双出排气管,也是为了体现运动感。

新车将亮相于北京车展并在2018年内上市销售。目前,关于众泰这款新车的信息还较少,更多消息还有待众泰汽车官方的正式公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