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巴鲁将推插电混动车型 或命名Evoltis

汽车 pcauto 2018-04-20 15:5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悉,斯巴鲁将会在今年年底推出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此外,根据相关外媒报道,新车或将命名为Evoltis。

斯巴鲁官方曾表示,预计2018年会推出首款全球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斯巴鲁首款纯电动车型也有望于2021年面世。而今年3月26日,斯巴鲁向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提交了一份有关“Evoltis”的名称申请材料,因此有外媒猜测,这或将是斯巴鲁在今年年底推出的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名称。

斯巴鲁的首席技术官Takeshi Tachimori曾透露,斯巴鲁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或将借鉴丰田普锐斯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不过会在其基础上进行改进,比如使用斯巴鲁的纵置发动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