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通轮胎配套大众汽车 品牌全球化再升级

汽车 pcauto 2018-04-08 18:12

近日,佳通轮胎宣布与大众汽车集团达成进一步战略合作,将配套全球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多个品牌近10款轿车及SUV车型,覆盖全球三大洲及重要市场。

携手大众 配套跨三大洲市场

佳通近年来逐步发力SUV市场,2017年佳通配套总量在国内突破1300万条,其中SUV车型配套量较2016年同比增长9.2%。佳通在中国市场将配套一汽-大众高尔夫7、新速腾、上汽大众斯柯达速派等车型。而拉美市场则以配套大众polo为主。在全球市场上,佳通配套大众集团尺寸覆盖14-16寸,花纹中国主要为舒适系列228V1、221V1、228为主,海外市场以Synergy E1、Premium SUVPX1为主。值得一提的是,在不同地区的配套过程中,佳通轮胎都会以高性能、低滚阻为核心,再根据当地地形、路况等不同特征进行调整,以灵活性与适配度为各大市场定制轮胎,满足用户的驾驶需求。

联手大众汽车提升品牌认知度

大众汽车集团作为欧洲的汽车公司,拥有良好的质量保证及评估体系,不仅对生产规划、工艺装备和维护保养有统一的管控,更对供应商选择有严格的评估标准。佳通轮胎整合全球一体化研发智能平台,研发实力配合物流供应链体系,从产品设计、性能模拟、实地测试到物流配送、技术服务,以品质保障获得大众集团全球市场的配套订单,并深入参与新车型的同步正向开发。

采用全球统一环保标准制造轮胎

欧盟轮胎标准在全球轮胎标签制度体系中占有重要地位。根据标准,欧洲市场配套要求滚阻低于8.0。低滚阻轮胎是欧盟日趋严格的乘用车排放标准(或燃油限值)倒逼的一项技术创新。据称,根据全球不同市场(包括中国)的考察指标,佳通会以同样的环保标准制造每一款轮胎。

据悉,佳通轮胎未来将继续凭借全球共享的技术数据,不断完善制造工艺,并且与大众汽车之外的其他国际汽车制造厂商合作,进一步提升品牌的全球化影响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