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召回部分阳光、蓝鸟、天籁汽车:共涉及超27万辆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18-04-19 13:43

中国网汽车4月19日讯 据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消息,日前,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18年4月20日起,召回2003年6月2日至2008年4月23日生产的部分阳光、蓝鸟、天籁汽车,共计274886辆。

东风召回部分阳光、蓝鸟、天籁汽车:共涉及超27万辆

图片来源: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副驾驶位气囊安装了高田公司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在空气囊展开时,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导致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车辆更换新款副驾驶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消除安全隐患。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东风日产专营店以挂号信等方式主动联系相关车主,安排免费检修事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